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科技>互联网>正文

顶流代言+顶级电商IP,心相印抖音超品日太会玩了~

2022/9/23 14:23:25 来源:

在万众期待下,心相印正式官宣全新代言人肖战,品牌围绕“不止柔韧,爱在心相印”的全新理念,打造了升级的一系列品效合一营销大动作。9月9日-9月21日,心相印作为纸品行业第一个抖音超级品牌日的合作伙伴,和抖音进行深度合作,懂消费者所爱的纸巾,不止是柔韧,更是对爱的深层需求,不止柔韧,爱在心相印。

 

 

品牌升级焕新之际,心相印释出以代言人肖战演绎的“爱在心相印”大片,诠释与爱同行的品牌态度,让纸巾温柔守护你的每一刻,感受柔与韧的张力,将生活的点滴汇聚,一起遇见心的美好。大片将品牌、产品与生活中的洞察融为一体,呈现出心相印的以爱为本不断探索的形象,以及作为家喻户晓地国货品牌的社会担当,从而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当然在竞争激烈的营销活动中,想要拔得头筹便要出奇制胜,心相印发起抖音挑战赛「秀出你的柔与韧」,将品牌态度与产品相结合,设计出专属手势和明星单品云感柔肤贴纸,以瞬间变换场景的方式,让大家花式演绎跟风模仿参与。将爆品云感柔肤系列产品“柔”与“韧”的产品卖点植入挑战赛,深入人心。在顶流代言人肖战专属ID视频及头部网红达人的引领下,截止目前挑战赛已有3万用户参与,3.8亿次播放,登上当天抖音热榜第6,挑战赛风靡全网。

 

 

 

 

在抖音超品日期间,心相印1000架无人机点亮青岛奥帆中心上空,在空中不断变换阵型,演绎了心相印升级后的全新logo以及“不止柔韧,爱在心相印”的品牌理念,结尾还预告了921心相印抖音超级品牌日活动,瞬间在各大社交媒体上霸屏,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全域营销的品牌大事件。

 

 

除了无人机大秀,此次心相印抖音超级品牌日更是包场了上海、重庆、武汉、郑州、南昌等多个一线城市的分众梯媒广告,上线代言人肖战为抖音超级品牌日拍摄的专属ID视频,与超品一起向消费者传达,好纸巾,选心相印,够柔才亲肤,够韧不易破,够厚更安心的强大产品力。

 

 

 

 

在产品层面,借势抖音超级品牌日的强大曝光能力,心相印也推出了系列IP新品——心相印几米IP联名系列,很多80-90后的网友应该都用过心相印的几米系列, 这是曾经陪伴一代人青春的经典IP产品,如今心相印致敬经典,和几米IP再度携手,浪漫回归。以《向左走向右走》作品为原型,打造同款精致手绘漫画手帕纸,在抖音超级品牌日独家新品上市,一经上市,销售火爆,网友大呼“爷青回”

 

 

此次心相印抖音超级品牌日通过顶流明星官宣、抖音明星挑战赛、IP产品联合、分众万屏联投、线下无人机大事件传播等整合营销玩法,打通线上线下营销场域,以顶流明星为亮点,以IP产品为抓手,以KOL种草透传用户心智,在达到品牌传播效果的同时,也做到高效的渠道销售赋能,全渠道曝光声量超过4.7亿,活动期销售超过6300万+,成功打造抖音电商第一个纸品品牌超级品牌日案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