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科技>科技要闻>正文

把每天吹头发的三分钟,变成一场在家专享的沙龙级护发体验!

2018/5/17 16:49:47 来源:城市在线

在结束一天的快节奏之后, 习惯在某一个片刻,适时地让自己放空一下,享受与自己的独处,这一刻没有工作、没有唠叨,没有着急要去完成的待办事项,可以静静地与自己待一会儿。有时候是停完了车却想着再坐一下,是敷着面膜听听音乐的小憩,也是洗完澡站在蒸汽弥漫的镜子前,一点点吹干湿漉漉的头发,而这些都是只有自己沉浸其中才能体会的“专属时刻”。

为什么这样的时刻称得上“专属”,因为这份源于内心的仪式感,让生活中的小事多了一些自我的设定,让这几分钟与其他时间比起来,就会变得不一样一点。

给自己三分钟的专属时刻

就好像,每天3分钟的吹发时间,一生里要经历20000多次,总共超过1000个小时,所以每天更自在地吹头发,才是对秀发最好地保养,从选择一支高级又好用的吹风机开始。

 

此番在松下Panasonic 100周年纪念之际,推出了限定配色款NA98Q,它有个可爱的别名“人鱼吹风姬”,整个机身都是bling~bling 的“人鱼姬色”,整体造型很像一只嘟着嘴的美人鱼!之所以称为人鱼吹风姬,因为人鱼姬色的机身亮面会随着光线变化,原本蓝紫融合的机身会反射出一道华丽的粉色光泽,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不一样,完完全全地击中少女心。每天吹头发,看到镜子里那么美的吹风机,在闪着细细密密的光泽,让每天吹头发的心情都变得超好的,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赶快洗完头去吹头发,这才是自己给自己的仪式感呀!

 

机身会随着光线反射出诱人的粉色光泽

用心吹发才是最好的头发护理

人鱼吹风姬不是只有颜值那么简单,一支高级的吹风机究竟好在哪里?实际上,所谓的消费升级,说到底都是体验上的升级,让吹发的过程变得更加愉悦,松下纳米水离子吹风机可谓是名副其实。

过去的经验里,吹完头发无论头皮还是头发,都感觉干干的,发丝也不是很顺畅还会带着刚吹完的蓬乱感?原因在于传统的吹风机不是在吹头发,结构上只是一个高转速小风扇和电热丝组成的,风扇吹出的风经过电热丝,就变成了热风,无法实现温度的均匀,太冷或者过烫全靠手持的距离把控,这样的头发不是被吹干的,而是热风“烤干”的,所以发丝自然会感觉到干燥蓬乱。

 

多种智能干发模式自由切换,找到最适合的吹发状态

而人鱼吹风姬有着智能热风模式,能根据环境温度,智能地调节到人体舒适的体感,哪怕是夏天热风吹起来也不会有热烘烘的不适感,而且它还贴心地配备了热风和冷风自动交替的模式,这对于夏天里头发又长又厚的妹纸们来说,绝对是一大贴心功能。

有了精准的控温,避免了灼热感,确保适宜的温度不会破坏头发的角蛋白。可是光不干燥还不够,怎么样才能水润服帖呢?这就要说到松下吹风机的黑科技纳米水离子技术,简单来说在纳米水离子是通过高压电极,把空气中的水分分解成极细的水微粒,纳米水离子的含水量是普通负离子的1000倍,能在吹发同时深入渗透到发丝里面。等于一边热风在吹干发丝外部的水分,纳米水离子又渗透到发丝内部补充被带走的水分,一边吹发一边补水,如同给秀发做了一层「发膜」,配合双侧的矿物质负离子,消除发丝间相互排斥的正电荷,吹完之后的头发自然既垂坠又水润。

 

机身上方的纳米水离子和双侧矿物质负离子的喷头,在吹发时会产生水离子滋润发丝

当白天女生出门约会前要洗头吹发时,人鱼吹风姬再好用不过,它吹完的服帖和细密感,就像是刚刚在美发沙龙打理过一样,水润有光泽,整个人充满了精气神,这也是最自然的护发方式,越吹越养发。

最后一步,你还可以用它来吹脸!此次限定款特别设计了搁置收纳盒的包装结构,吹完头发反放吹风机,切换到肌肤模式,纳米水离子能够很好地滋润肌肤,给脸部补水,这样能更容易上妆哦。

 

特别设计的搁置收纳盒,能架住机身方便地使用肌肤模式

其实每天都要用到的东西,都应该升级到更好一点,用了松下纳米水离子吹风机服服帖帖的顺滑感,有一种在美发沙龙做过护理的感觉,而每天三分钟就能待在家里,享受沙龙级别的护发体验,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