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科技>互联网>正文

以健康的名义——适合感恩节的健康电器

2017/11/23 12:24:31 来源:

圣诞节之前,最重要的节日就是也许感恩节了。对国人来说,虽然感恩节不是传统节日,但是借以感恩的名义,感谢一下父母和朋友,也会在寒冷的天气里让人增加一点暖意。尤其是以下几款高逼格的产品,都是为健康生活设计,更是会让人暖到心里。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Trekz Air

参考价格:1198元

 

一直以来,大家对耳机都有一种片面的理解,认为耳机听多了会损伤听力,但这款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就完全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不用把耳机塞入耳朵或者罩住耳朵,它通过颞骨就能把声音信号传递至大脑听觉神经,一直听也不会让听力受损。Trekz Air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旗舰,它原本是运动人群的最爱,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对它感兴趣了,毕竟对健康的追求是每个人都希望的。

IQ Air空气净化器Health Pro 250

参考价格:6800元(美版)

 

如今空气净化器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必备之物。IQ Air这款净化器采用最经典的设计,基本的性能上却有超卓表现,滤芯的寿命也比一般的净化器要长很多,因此虽然价格较贵,但是如果计算长期使用的平均成本,反而是相当低的。净化器自带滚轮,方便在不同房间内搬动。

 

巴慕达加湿器Rain

参考价格:5180元

 

虽然北方的暖气带来了舒适的温度,但也会造成空气过于干燥,所以一个高质量的加湿器是非常必要的。巴慕达的这款加湿器堪称当今的网红,很多人惊讶一款加湿器居然能做到如此有格调。最重要的是,它使用一般自来水就可以了,无需使用纯净水。家里摆上这么一台,你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便表露无疑。

 

戴森SuperSonic电吹风

参考价格:2990元

戴森这款电吹风采用了看家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利用一圈出风口高速高压的气流带动中间以及外侧的风,才成就了如此精妙的外形。除此之外,在它的出风口处,除了电热丝实际上还有着非常多的温度传感器,他们以每秒20次的频率将温度传送给吹风机内的微处理器,从而实现精准的控制温度,保护发质。

 

象印电水壶4L

参考价格:1100元

 

到了寒冷的冬天,一个高质量的电热水壶,能带来很多幸福感。象印的这款电热水壶采用四段控温技术,针对冲泡奶粉/茶叶/咖啡和方便面,分别设置了四种最合适的温度。独有的除氯技术能够除去自来水中多余的氯,让水喝起来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