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新闻>环球资讯>正文

香港嘉柏安居咨询荣获2023年度人力资源雇员派遣与安居咨询最佳供应商金奖

2023/11/20 12:02:58 来源:互联网

香港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17日 – 嘉柏安居咨询(Crown World Mobility)荣获2023「年度人力资源供应商奖」金奖,并被评为香港最佳雇员派遣与安居咨询服务公司。

「年度人力资源供应商奖」是亚洲最大的奖项之一,旨在展现最佳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的多样性并给予表彰,他们将大力增强亚洲人力资源整体能力。今年共有27个比赛类别的奖项给公司参加角逐,由人力资源领军人物组成的独立评委会高度赞赏参赛公司的参赛水准。

今年,香港嘉柏安居咨询再次问鼎该奖项,保持该奖项恢复以来的连胜纪录。此前,香港嘉柏安居咨询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获得香港「年度人力资源供应商奖」的雇员派遣与安居咨询最佳供应商类别金奖。这一成就有力地证明了香港嘉柏安居咨询为客户所提供雇员派遣服务优异且灵活,尤其是在充满挑战和变化无常的时代背景下。

嘉柏安居咨询香港与澳门搬迁服务总经理Carsten Thomas先生高兴地表示:「行业伙伴对我们的工作及对行业发展的贡献的认可让我们感到无比兴奋。嘉柏安居咨询将秉持其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定制的雇员派遣解决方案的承诺,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工作核心,同客户密切合作,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让工作变得简单。」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嘉柏安居咨询的全球网站crownworldmobility.com

关于嘉柏安居咨询

嘉柏安居咨询为跨国公司和国际机构提供战略派遣管理、签证和搬迁服务。

我们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找到适合的解决方案,让个人、团队和整个企业在世界任何地方的搬迁变得简单,从而让他们可以专注于最擅长的事情 — 抓住机会并实现增长。

嘉柏安居咨询 —如何让世界运作得更好www.crownworldmobil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