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新闻>国内>正文

超炫酷!深圳首块平面裸眼3D屏即将亮相罗湖

2021/4/29 21:10:08 来源:

近年来,随着3D技术的日臻成熟,“裸眼3D大屏”火爆异常。它以无需佩戴专业眼镜,即能实现身临其境的大片效果而赚足眼球,备受欢迎。而5月初,深圳第一块平面裸眼3D屏即将登陆罗湖区鼎丰大厦(万象城广场旁),这个高科技新型传播媒体将成为罗湖新的打卡点,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目前,国内各大城市的重点商业中心皆陆续加入裸眼3D屏阵营,致力于打造极致的沉浸式体验。一时间,“裸眼3D屏”甚至成为了衡量商业中心或大城市的时尚标准、实力标杆。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从一个小小渔村到如今的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享有“设计之都”“创客之城”等美誉。罗湖区是深圳最早开发的城区,是深圳城市发展的最先记忆,曾经以三天一层楼而得名的“深圳速度”正是诞生于此。此外还有全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第一家期货市场、第一家地方商业银行……这片最先沐浴改革开放春风的热土,创造着种种奇迹,也孕育出了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对于罗湖的商业印记,东门步行街、万象城等都具有典型的代表意义。如今,随着商业中心的消费体验升级,罗湖区也将迎来首块平面裸眼3D屏,见证区域的繁荣更新,在科学发展进程中迈出新步伐。很多市民对这块即将面世的3D屏表示了期待,希望这里能成为深圳的网红打卡新地标,更期待这块3D屏展现出不一样的意义和情怀。

深圳首块平面裸眼3D屏,期待与您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