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新闻>国内>正文

远东酒店集团继续保持第一季度的区域扩张势头

2021/4/21 14:02:01 来源:互联网

• 与印度尼西亚ARTOTEL集团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 在日本横滨开设第二家Village酒店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1日 - 借助其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设两家酒店(新加坡The Clan Hotel和墨尔本Quincy Hotel Melbourne)的势头,远东酒店集团今天宣布将继续其区域扩张计划。

与ARTOTEL集团合作

为了启动其扩张计划,这家本土运营商与印度尼西亚领先的精品酒店和生活方式集团ARTOTEL Group签署了战略联盟协议。该集团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综合款待、餐饮、创意活动管理和艺术品经销。根据合作方案的条款,双方将在运营、品牌和培训方面进行合作,并支持整个市场的业务增长。

"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是彼此旅游产业的主要客源市场。因此,我们在两国之间看到了强大的协同效应。"远东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龚锦福说。"我们在印度尼西亚尚无业务,而ARTOTEL集团则在印度尼西亚拥有庞大的业务网络。从品牌架构的角度来看,它相当适合我们目前尚未进驻的细分市场。经过对两国之间‘旅游泡泡’的探讨,我们期待利用我们的组合产品来吸引国内和区域市场。"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远东酒店集团和ARTOTEL集团将在各自的经销渠道和生态系统中以"联营品牌"的形式呈现。远东酒店集团还将与ARTOTEL Group合作,以扩大其在东南亚最大市场印度尼西亚的影响力,并获得重要的市场份额。双方还将进行培训交流,以分享行业最佳实践并增加整个市场的业内知识和专业知识。

将其在日本的酒店组合增加一倍

[照片: 远东酒店集团位于日本的第四家酒店– Far East Village Hotel Yokohama]

Far East Village Hotel Yokohama定于今年6月开业,它将成为远东酒店集团和Village品牌在日本的第二家酒店。此次开业是在2020年7月Far East Village Hotel Ariake开业近一年之后。这家拥有277间客房的酒店将由远东酒店集团与远东机构根据酒店管理合同进行管理。

酒店位于横滨市中心,以商务旅客为目标客户群。从酒店驱车5分钟即可到达中央商务区,步行3分钟可到达樱木町站和关内站。下榻该酒店的旅客还可以轻松前往港未来区,探访杯面博物馆和科莱特马尔购物中心等景点。日本最大的唐人街也在附近,景点包括寺庙、复古牌坊门、传统美食以及丰富多彩的节日元素,供旅客像当地人一样吃喝玩乐和观光。体育迷们还可以在附近的横滨体育场观看棒球比赛。

本土扩张

展望未来,随着2021年下半年Oasia Resort Sentosa的开业,远东酒店集团的业务还将扩展到度假胜地和水疗中心领域。

这家酒店拥有191间客房,房型包括套房、养生高级房和豪华房,将成为圣淘沙岛上由远东酒店集团管理和运营的第四家酒店。旅客将有机会体验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他们的身心灵达到平衡,并且可以参加水疗、健身计划、身心锻炼以及亲近大自然等活动。在入住期间,酒店将为旅客提供许多物品,包括健康日记本、自我保健清单以及冥想引导音频等。

远东乌节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耀权谈到扩张计划时表示:我们欲通过远东酒店集团来发展酒店业务的目标并未被疫情削弱。我们在酒店和旅游业前景乐观的市场积极发展,展望未来并为最终的经济复苏做好准备。"

关于远东酒店集团

远东酒店集团是一家国际酒店资产所有者及运营商,拥有9个独具特色、相辅相成的非凡品牌,涵盖酒店、服务式公寓和公寓式酒店等不同范畴,分别是豪亚(Oasia)、锦禧(Quincy)、龙都(Rendezvous)、悦乐(Village)、远东精选(Far East Collection)、艾迪娜酒店(Adina Hotels)、艾博酒店(Vibe Hotels)、旅客之家酒店(Travelodge Hotels)和TFE酒店精选(TFE Hotels Collection)。

远东酒店集团拥有逾10家酒店资产,并经营着横跨八个国家(澳大利亚、丹麦、德国、匈牙利、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的100家酒店和服务式公寓,房间总数超过16,500间。与此同时,其规模仍在不断扩张。2020年,集团被HotelsMag评为酒店100强。

远东酒店集团是一家合资企业,由远东乌节有限公司(隶属于远东机构的上市公司)和海峡贸易有限公司于2013年以70:30的股权比例投资成立。同年,远东酒店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远东酒店投资(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Toga集团设立了一家股权比例为50:50的合资公司,即Toga远东酒店管理公司(TFE Hotels)。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FarEastHospital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