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新闻>国内>正文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丨欢度春节人气旺,喜迎新春开门红~

2021/2/23 13:32:17 来源:杭州在线

欢度佳节人气旺,喜迎新春开门红。这个新春,大家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玩的不亦乐乎。

可谓是电影看得过瘾,购物超级嗨皮,情人节超级浪漫,赶紧来看看~

中 铁 新 春 院 线 大 片

超 丨火丨爆

院线热潮火爆上映

2021年的春节档电影热潮,来得比往年早一些,这其中《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还有评分超高的《你好,李焕英》等,都备受瞩目,深得大家喜欢。

中 铁 超 值 购

巨划算丨超嗨皮

新春火爆购购购

新春佳节期间,大家带着家人和三两好友,在中铁展开大采购,畅享美食、购置美衣、化妆品等,现场人气超旺,并且许多顾客都领取到了心仪的好礼。

中 铁 浪 漫 情 人 节

超赞丨超浪漫

超多玫瑰免费送!

情人节当日,中铁准备好了超多免费浪漫玫瑰,无论是单身还是情侣,都开心领取到了鲜艳的玫瑰花,假期也到了尾声,小禾君在这里祝大家开工大吉,新年瘦三斤,钱包胖三圈!

还有哦~,节后电影票票价,将有所调整,还没刷完电影的胖友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