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新闻>国内>正文

VIMIENA(V纳)公益赞助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 圆满收官

2020/12/21 16:18:03 来源:

12月15日,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省禁毒办主任肖迪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省禁毒委副主任、委员,省禁毒办、省禁毒协会和各市州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VIMIENA (V纳)品牌作为全程公益合作伙伴,为禁毒知识竞赛给予温暖支持。

决赛现场,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4支代表队,组成6支“先锋队”和8支“挑战队”展开激烈角逐,“初露锋芒”、“一夫当关”、“针锋相对”、“王者之战”,每个环节都紧张刺激、悬念迭出,不仅考验选手们的禁毒知识储备,更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度。

VIMIENA(V纳)品牌在活动现场摆放了适合冬季养生的产品礼包,主要针对亚健康人群研制,可以改善亚健康、美容养颜、排毒清肠等,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成为爆款,是居家、办公室、外出聚会必备的高颜值轻养生产品。

经过多轮角逐,最终长沙队获得本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郴州队、娄底队和常德队获得二等奖,株洲队、怀化队和益阳队获得三等奖,凭借出色的表现,郴州队的选手崔晨成为个人答题王。长沙、衡阳、郴州、永州、邵阳、张家界市禁毒委员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历时三个月,全省14个市州全体总动员,在全省掀起了一股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营造了全民线上线下共同参与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完善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毒品预防教育体系,有力推动了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纵深发展。

毒品一直是人民健康的杀手,摧毁人民的生命和意志,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意义重大。V纳作为社会品牌之一,积极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对禁毒工作格外关注,与湖南省禁毒委员会达成共识,并倾情赞助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图注:市州代表正在领取纪念品

本届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VIMIENA(V纳)共赞助了VIMIENA纳医用冷敷贴和VIMIENA益生元燕窝果冻两款产品,用于“湖南禁毒”官方抖音号直播派题抽奖,以及复赛、决赛现场纪念品和现场问答互动送福利。

图注:湖南禁毒知识竞赛直播间

图注:复赛现场市州代表队领取纪念品

此次V纳赞助的两款产品一经上市,广受好评。VIMIENA纳医用冷敷贴是一款基于中华五千年中医辨证原理,结合现代生物科技所打造的医用冷敷贴,经国家药监局批准、有治疗与修复作用,含有6大核心成分,选用日本进口旭化成高规格384蚕丝膜布,开启肌肤健康之旅。

益生元燕窝果冻,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益生元清肠排毒产品,含有20项有效成分/ 首创多效合一/配方独家专享/多项植物成分添加/多项卫生部特批新资源食品原料,国家权威机构产品质量认定,并由太平洋保险百万承保,帮助你调养肠道、排毒养肠、全身塑形、美颜养肤,现场观众对其爱不释手,并表示将持续使用,从此告别亚健康。

活动结束后,V纳将持续关注禁毒工作的开展,在轻养生的道路上也将继续发力,进行更深层次的产品研发,同时以社会普通一员的品牌身份传递正能量,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