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新闻>国内>正文

市委常委罗凌调研都四线及交投·璟云府项目建设情况

2020/11/10 14:08:08 来源:中国传媒网

10月29日上午,都江堰市委常委、工会主席罗凌一行前往交投·璟云府项目视察。罗凌带队前往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由罗凌主持,交通运输局局长廖仁鹃,轨道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卢海滨,综合开发事业部部长陈丹,都江堰城发公司总经理傅勇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卢海滨、陈丹汇报了“都四项目”都江堰段沿线综合开发及综合交通枢纽站城一体化TOD项目推进等情况,傅勇汇报了交投.璟云府项目开发近况。

罗凌首先对交投·璟云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施工现场要继续紧抓安全生产及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项目建设方面要把握开发节奏,保证项目质量,合理规划按期完工。罗凌表示四川交投集团作为省属重点企业,一直与都江堰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都四项目”都江堰段沿线综合开发上双方高层应加强交流,尽快就后续开发建设达成共识。都江堰党委政府会全力支持四川交投集团在都江堰市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罗凌要求交投·璟云府项目作为都江堰市首个TOD开发项目,要提升TOD功能宣传,扩大品牌效应,树立政企合作典范,加强交往、交流、交融,实现互利共赢。

VIP热线:028—60123666

销售中心地址:都江堰市永安大道南三段7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