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新闻>国内>正文

“香”约奥运!阿道夫·蒂姆森成为中国女子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

2020/8/24 10:41:52 来源:中国传媒网

延迟了一年的东京奥运会即将举办!7月12日,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正式宣布成为中国女子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合作,向世界展示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品质!中国女子水球队担任阿道夫·蒂姆森品牌形象大使,和国人一起分享“有家就有爱的味道”;阿道夫·蒂姆森也将以品牌力量为球队征战赛场提供助力。

阿道夫·蒂姆森成为中国女子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

展中国体育健儿风采,耀民族品牌之光

中国女子水球队成立于2004年,从零开始,以坚韧的意志和超凡的技术,在各项赛事中屡创佳绩。获得过2010年、2014年、2018年亚运会冠军,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2013年,获得国际泳联世界水球联赛冠军,这是中国女子水球队首个世界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此次出征东京,中国女子水球队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正如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出现改变了世界女子水球的格局,阿道夫·蒂姆森的出现则给中国家清行业注入了新活力。其于今年3月份推出的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是一款突破行业标准的划时代新品,集合高浓缩、高环保、高效能等多种优势,开创了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引领中国家清行业发展。

促成双方合作的更重要因素是,阿道夫·蒂姆森与中国女子水球队有着共同的价值观。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由其研发团队历时五年精心打造,产品配方经过10000多次调配。这种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这种对极致和完美的执着,这种对初心和梦想的坚守,中国女子水球队也在诠释着。

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正式比赛,球员们总是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朝着冠军的目标,在反复的练习中不断突破,在不断的突破中提升能力水平,一步步到达顶峰。她们的坚韧不拔,她们的拼搏奋进,她们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也和阿道夫·蒂姆森的匠心精神高度契合。双方携手合作,将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健儿风采,也让民族品牌之光闪耀世界!

阿道夫·蒂姆森助力“香水美人”征战东京

阿道夫·蒂姆森以“品质改变生活”为使命,专研对环境友好的衣物洗涤、护理及家用清洁产品。作为极具创新精神的民族品牌,从原料、工艺再到研发、生产,阿道夫·蒂姆森在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获得了包括“祛异味技术”在内的多项专利,并拥有生物酶科技、抗褶皱科技、护色护型科技、爆香锁香科技、抗沉积科技、除菌除螨、柔软蓬松等七大“黑科技”加持,一瓶洗衣凝露可以实现洗衣、去菌、柔顺、留香等多效合一。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给您“柔软香水衣”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可以给您“柔软香水衣”,其香味由12位国际顶级调香大师参与调配。普通香氛洗衣液的留香时间可能是一天甚至更短,但阿道夫·蒂姆森采用了芯香氛锁香爆香科技,能做到摩擦释香、揉搓爆香,让衣服越穿越香、持久留香。

由于长期泡在水中训练,比起普通消费者,中国女子水球队队员们的衣服更易受到损伤,也难免产生异味。而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则能带给她们绝佳的、精致的洗衣体验,让她们全身心沉浸于柔软香氛的魅力,享受到精神上的愉悦感和幸福感,让她们化身“香水美人”,助力她们在赛场上取得佳绩!

中国女子水球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新锐力量,阿道夫·蒂姆森是一个不可阻挡的新国货品牌,阿道夫·蒂姆森助力中国女子水球队征战东京,将让世界看到中国运动员敢打敢拼的青春风采,也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大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