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新闻>社会>正文

甲客世纪集团与中石油正式签约,甲客车主再享重大优惠!

2019/8/26 11:27:48 来源:中国传媒网

 近日,甲客世纪集团旗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销售分公司正式签约,达成短期合作关系。甲客世纪集团表示,此次合作不仅对于合作双方来说是互惠互利,更重要的是宣扬一个重要思想,甲客对每一位客户都认真负责,尽全力在为每一位客户争取权益。

 


  甲客世纪集团虽然一直致力于新能源的投资与开发利用,倡导绿色出行,尤其是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而中国汽车市场一直是传统汽车在主导,工信部虽发布了《关于研究制定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加快建设汽车强国的建议》表明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但在未来十年内,传统汽车肯定不会彻底消失。甲客世纪集团的部分客户现今仍在使用传统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为了这部分客户的利益,同时也为了转变这部分客户和潜在客户的观念,故此与中石油达成短期的合作关系。

  据悉,甲客世纪集团的会员客户在使用甲客与中石油的签约加油卡在中石油网点进行加油后,中石油以每升返还0.3元的方式将所返现金充值进签约加油卡内。


  甲客世纪集团由贵州甲客世纪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甲客世纪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铜仁甲客世纪传媒有限公司、贵州甲客世纪集团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甲客世纪集团新能源环保燃油股份有限公司组成,集团始终秉承着“以百姓为主,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坚持把客户的利益和集团的利益捆绑在一起,集团的收益越高,客户受益程度越大,从而真正让客户与集团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将甲客模式推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

  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甲客世纪”了解详情及更多内容。
  (原创编辑: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