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2021“扬州的夏日”主题系列活动在南京启动

2021/6/28 16:44:01 来源:

扬州是个好地方,亲子研学“夏”扬州。6月18日,2021“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发布暨启动仪式于六朝古都南京圆满举办,启动仪式向全国游客发出诚挚邀约,在欢乐暑期带着孩子到“好地方”扬州来消夏休闲、研学旅游。现场通过“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发布推介、“亲子研学夏扬州”同程旅行线上旅游旗舰馆、2021亲子研学“夏”扬州自驾游车队授旗首发仪式、扬州清曲、扬州木偶戏、扬剧等特色扬州戏剧表演等精彩环节,向参会嘉宾展现如诗如画的夏日扬州。

亲子家庭首发自驾 打卡诗词里的扬州

推介会后,30组来自南京的亲子家庭车队,从南京建邺万达广场缓缓出发,带着对扬州的美好期待自驾前往当地,开启了三天两晚的自驾游之旅。

在三天两晚的自驾游活动中,大家纷纷组团打卡了中国大运河博物馆、瘦西湖、大明寺、诗渡瓜洲等扬州特色的旅游景点(区)。在不少景点边,亲子家庭们纷纷打卡拍照合影,留下对扬州的美好纪念。自驾团的一位车友说,“乘着好天气,能够带着家人一起来瘦西湖边赏花、呼吸新鲜空气,特别开心。”

扬州拥有优质的旅游产品和健康安全的旅游环境,为此同程旅行也希望借助这次南京亲子自驾首发下扬州活动,为“扬州的夏日”带来更多青春活动的气息。当然类似的旅行线路产品,同程旅行也将在线上的旗舰馆相继推出,以吸引更多亲子游客来扬州寻景、寻美。

“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创意集市

6月18日当晚,“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创意集市在南京建邺区万达广场热烈举行,现场设置了文艺节目表演区、扬州美食品鉴区、非遗文化展示区、扬州文创销售区、精品线路售卖区、扬州新景推广区、世博主题宣传区等特色鲜明的展示区域,并邀请南京市民参与游戏、频频互动,为大家送上了一席可赏、可听、可食、可娱的扬州文旅饕餮盛宴。

当日,整个万达广场被孩子们的欢笑声所笼罩,现场活力四射,热闹非凡,现场的亲子家庭无不被来自扬州的美食、美物、非遗、文创等所吸引,并热情地参与现场的互动活动中。

现场不仅有有关扬州的知识问答和特色表演,更有孩子们喜爱的魔方表演、知识问答、投球游戏等环节,更进一步地拉近了南京市民和扬州夏日的距离。许多南京市民也纷纷咨询扬州旅游线路产品,表示一定要到扬州去,品味淮扬风韵,体验诗情画意。

此次“扬州的夏日”旅游产品推介和旅游创意集市走进南京,将使更多的游客亲近扬州文化,了解扬州风物,走进扬州美景,持续打造“扬州是个好地方”城市品牌,擦亮扬州“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三大城市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