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生活>创意家居>正文

客厅让朋友流连忘返

2018/5/17 23:17:06 来源:中国传媒网

如果你家是loft、是别墅、或者是自建房,客厅可以尝试下挑空的客厅设计,不仅美腻而且很有层次感哦!

挑空的定义:

挑空又被叫做“垂拔”,它指的是在别墅或者是复式一类的室内空间部位,二层楼板后退,使得局部达到两层以上的层高,这部分空间就是我们所说的挑空。

挑空的好处:

一个相对完美的挑空型客厅会让你的整个房子看起来富丽堂皇,虽然这个词听起来有点恶俗,但是对于空间大、高度高的房子,每一个业主想要达到的都是这种开阔的效果。

挑空的一些小建议:

所以挑空型客厅小编的建议是:

①把客厅的位置设置在最靠窗户、整个房子采光最好的地方,这样一来光线充分的进入客厅,整个视觉效果也是大不一样的,采光永远是一间房子最重要的一点。

②如果说小户型担心的是拥挤问题,那么对于空旷的挑空型客厅估计担心的就是显得太空旷这个问题了吧。所以了避免这个问题,挑空型客厅还可以适当的在局部做一些隔断,这样可以增加客厅的层次感,不至于让大房子显得“冷冰冰”。

③除此之外,挑空型客厅里的装饰和配饰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了,可以尝试在墙壁上挂上符合整体风格的挂画,或者是根据设计师的建议安装几盏造型独特的壁灯,这些装饰一烘托,整个客厅就更加大气了。

挑空型客厅呢主要是在别墅里或者是农村的自建房里出现的比较多,我们必须了解它才能感受到挑空型客厅的设计美感,抓住了这些美感我们才能将自己的家设计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