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生活>购物攻略>正文

每一面,棱角尽现 惠普推出星系列微边框轻薄本

2018/5/8 17:24:27 来源:环球生活网

201858日,北京】 2018惠普电脑新品发布会今天成功在京落下帷幕。这场名为“每一面,棱角尽现” 的发布会聚焦年轻市场,强势推出全新惠普星系列14寸,15寸微边框轻薄本和星系列x360 超轻薄变形本,助力年轻一代展现自我、全方位发展,激发青春正能量。发布会上,除了惠普全新星系列正式亮相外,惠普更宣布超人气偶像王源正式加入惠普大家庭,成为惠普星系列首位 “星力代言人”。

 

(星力代言人王源与全新惠普星系列产品)

  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表示:“与年轻人为伍,并用心倾听他们的需求是惠普业务持续成长的重要基石。今天的年轻一代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喜欢尝试不同的新鲜事物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惠普身为年轻人信赖的品牌,通过全方位的创新科技产品,帮助他们突破自我,实现梦想。”


(惠普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先生致辞)

 

  另外,作为惠普的长期合作伙伴,英特尔公司在芯片支持和产品研发上与惠普有着共同助力年轻世代的理念,十分注重年轻人对速度和个性化的需求。惠普星系列全面搭载全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运行速度大幅飙升1;学习,工作,娱乐都游刃有余,成为年轻人在不同场景,不同角色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星力觉醒, 惠普星力代言人王源携手新品闪耀登场

  发布会上,星光闪耀无比! 惠普携手“星力代言人”王源发布全新星系列笔记本电脑。此系列专为年轻一代量身打造,外观上满足年轻人注重高颜值的诉求,金属外壳结合棱角线条设计让整体机身更具力量感和现代感;轻薄便携的使用体验,让说走就走不再是一句口号;强大的性能与个性化的配置,助力年轻人每一面棱角尽现,激发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

超人气优质偶像、歌手、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等多重角色于一身的王源,在性格与形象上,十分契合惠普星系列的产品理念,传递出惠普助力年轻人彰显个性,全方位发展的理念。

“星力代言人”王源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惠普的大家庭,成为惠普星系列的代言人。作为年轻一代,尝试不同新鲜事物,不自我设限是我一直坚信的行为准则。而惠普所提倡的 ‘每一面,棱角尽现’正是呼吁年轻人展现自我、在多元发展的道路上勇敢做自己。”王源还强调:“我特别喜欢这次星系列的棱角设计,它让机身看起来超有时尚感。”

 

(惠普星系列微边框轻薄本)

 

  群星荟萃 惠普星系列发布会综艺范儿十足

  此外,引爆现场的还有主办方别出心裁安排的综艺辩论秀——“用星说”。各领域大咖在惠普“星力代言人”王源和中国惠普消费类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范子军的带领下轮番上阵,各抒己见,围绕着全才与专才,科技与生活,这两个与年轻人息息相关的话题展开讨论。针对两个辩题,辩论双方碰撞出许多精彩纷呈的观点,充分反映出在日益科技化的社会中,当代年轻人追求自我,勇于探索的生活态度。

 

(惠普"用星说"全体大合照)

 

  此次惠普星系列产品棱角分明的设计外观,轻薄便携的使用体验以及个性化的配置充分体现出惠普对年轻市场的高度重视。惠普将继续深入了解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和消费需求,设计出更加贴合他们需求的产品,成为年轻人成长路上的好伙伴。全新惠普星系列产品即日起至5月15日于惠普官方在线商店、京东、苏宁、天猫各大线上平台和各地专卖店开启预售,首发预售价4199元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