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生活>汽车资讯>正文

世界最大汽车生产商之一 大众采购开勒大型节能风扇

2018/3/20 17:25:15 来源:城市在线

风叶直径7米多,转动起来,数百平方米范围都能感受到它带来的风力。5月3日下午,上海大众汽车一楼生产车间,与室外炙热的高温相比,车间里的温度骤然下降了许多,员工们即使穿着工作服上班,亦感到舒服。而给车间里几十位工人降温的,是头顶上几十台巨大的开勒大风扇。

“这叫超大型电扇,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和先进工艺制造的流线型扇叶,可以驱动大量的空气,产生超大面积的自然微风系统,起到通风和降温的双重功能。比起传统的空调和小型的高速风机,它有无可比拟的应用优势。”上海大众汽车李总经理介绍说。

工业节能风扇,整体设计经过精确计算,产生最符合人体最佳感受的微风效果。风速均匀柔和,覆盖面积大。在实际应用中,给人体带来的通风降温感受达8-10℃。每台风扇最大运行功率仅为1.5KW,每天运行8小时最多只需12元(按工业用电1元/KWh计算)。产品美观,耐用,免维护,给您带来通风和降温的双重功效。工业节能风扇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作为通风机械史上最有革命性的设备,是传统工业挂壁扇的主要替代者和部分空调的替代品。适用与高大空间,特别是大型制造企业。最重要的是,随着工业节能风扇的市场认可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迅速扩大,其需求量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会保持增长。

风悦III系列是由开勒公司研发的一种基于PMSM(Permanent Magnet Synchronous Motor)永磁同步电机技术的新型风扇;其最大直径可达7.3米。该产品结合了空气动力学、传动力学、脉宽调制控制技术、机械力学、仿真模拟技术、通讯控制、工业设计等一系列综合学科的前沿技术,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制造而成。其可在极高的效率下促使空间气流流动循环,达到人员降温的目的,极大的改善环境舒适度。

不仅整车厂,汽车相关下游企业很多也是开勒的客户。开勒作为一家制造型企业,公司注重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现已拥有一批专业知识精湛、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人才,我们在不断改革和进步的同时,公司立足于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工程项目与高质量的服务放在首位,将高品质的服务意识与市场经济的竞争意识融为一体,致力于创造“精品工程,优质服务”为宗旨,坚持不懈地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