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生活>生活提示>正文

燕之屋:“喂”爱坚持,此生不涣

2017/10/13 14:10:51 来源:城市在线

全世界共有75种燕子,会吐液筑巢的却只有雨燕科金丝燕。而它们所筑的窝正是市场趋之若鹜的滋补圣品——燕窝。金丝燕只生活在北纬10度至南纬10度之间的热带沿海岛屿,生活环境天然洁净,空气清新,它们在此吐液筑巢,繁衍生息。传统原始洞穴筑巢,环境恶劣,不易采摘,为此在东南亚一带,你会经常看到一座座混凝土建筑,外表看起来像要塞,这就是当地人为野生金丝燕提供的繁衍生息之所——燕屋。

(金丝燕筑巢而成燕窝)

在东南亚,金丝燕素有“爱情鸟”之称,在14年左右的寿命中,金丝燕一生只会拥有一个伴侣,至死不渝,真正做到了“在天愿作比翼鸟”。金丝燕把毕生的爱、忠诚和信仰都倾注到彼此身上,用尽自己的一生去呵护对方。每到繁殖季节,它们就双双对对组成家庭,轮流吐液,共筑燕窝。而燕窝,正是金丝燕伴侣哺育燕宝宝的摇篮,待燕宝宝羽翼丰满后,全家便离巢而去,寻觅新的家园。

(燕之屋碗燕入驻济宁)

济宁燕之屋总经理刘贞孝先生、副总经理张琬羚女士就像一对恩爱的金丝燕,在燕之屋里共筑爱巢。2017年9月28日,燕之屋作为已经拥有二十年市场基础的可信赖品牌,站在一个全新的领域上再次在济宁扬帆起航。这对恩爱夫妻共同经历了风雨,如今在温暖的燕之屋,和此生最爱的人一起,共同开创一个健康事业。他们只想做一件事情,就是让身边的人健康,快乐,幸福。这也正是燕之屋品牌一直以来坚持做的事情。

(燕之屋明星产品——碗燕)

其实,我们手中的每一碗碗燕都见证着金丝燕的爱情。和爱人一起,共同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庭,生儿育女。将最好的碗燕赠给爱人,是我们的呵护与陪伴,正如燕窝的温和滋润,在不经意间悄悄滋养着家人的健康与体质。这份意义重大的极致呵护,只愿送给此生最重要的那个TA,为爱坚持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