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生活>旅游资讯>正文

光雾山: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国大陆唯一合作拍摄景区

2017/10/9 16:04:25 来源:城市在线

2017年9月22日、23日,由四川光雾山主办的“秦巴区域旅游联盟合作会”在光雾山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川陕渝地区上百家景区、旅行社前往光雾山景区进行了参观和座谈。



会上,星皓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萨拉女士代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向光雾山景区授予了“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国大陆唯一合作拍摄景区”的牌匾,并邀请各位嘉宾在2018年的大年初一走进电影院,一起欣赏这部巨制,追寻片中光雾山的奇幻景致。



早在今年5月,《西游记女儿国》剧组就先后三次深入光雾山景区,进行了取景拍摄,并设计了重要电影情节在光雾山如梦似幻的风景中展开。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光雾山景区将结合“西游记效应”,着手复原《女儿国》中重要场景,并将其与真正与光雾山景区融为一体,让《女儿国》的故事内容成为光雾山新的文化旅游亮点,提升光雾山景区的品牌价值。



光雾山景区于2015年启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通过近1年多的努力,景区基础配套全面完善,管理服务大幅提升,游客满意程度普遍提高、经济综合效益逐步显现、助推脱贫攻坚作用明显、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据悉,今年的光雾山红叶节正在紧张筹备中,将在10月18日-11月18日迎接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旅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