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健康>资讯>正文

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主任苏锐荣获德国蔡司官方“全飞秒SMILE手术认证医师”

2023/7/19 15:58:47 来源:

7月14日下午,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主任苏锐荣获德国蔡司官方“全飞秒SMILE手术认证医师”,在润城普瑞眼科医护人员以及患者的见证下,德国蔡司代表为其颁发了证书及奖牌,并送上了鲜花。

 

 

 

图片

 

  “很荣幸能获得全飞秒SMILE全球手术医师认证,也很感谢广大患者对我们医院的信任和对我的支持,今后我也会一直从患者实际需求出发,积极科普眼健康知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对于获得这项认证,苏锐主任表示。同时,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的雷鸣院长也对苏锐主任表示了祝贺和赞扬:“她是一名非常努力、也很优秀的医生,对患者有十足的耐心,在专业上严谨认真。”

 

图片

 

德国蔡司“全飞秒SMILE手术认证医师”是对全飞秒手术医师的专业认证,采用的是全球统一的考评标准,由蔡司总部对手术医师的操作熟练度和手术量进行严格审核后颁发。这项专业认证的获得,肯定了苏锐医生专业的手术技术以及丰富的手术经验得到了德国蔡司的认证。目前全国取得此项认证的医师有1128位,云南仅有17位。

 

此次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屈光主任苏锐获蔡司官方“全飞秒SMILE手术认证医师”,除了是对她个人的认可以外,也意味着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屈光领域的眼科医疗与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据了解,全飞秒手术使用蔡司的全飞秒激光手术原理是在角膜内制作一个微透镜,通过2-4mm的小切口取出微透镜,从而矫正近视实现摘镜。全飞秒因其无需制瓣、手术切口小,可避免术后角膜瓣移位、干眼等影响,术后恢复快、术后反应小、视觉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