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健康>资讯>正文

南宁健康美容小程序,三招让美更有价值

2018/8/21 15:04:10 来源:中国传媒网

健康和美丽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近年来,随着大众收入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美容观念的普及,美容行业风生水起,大街小巷上各类美容院、 会所也遍地开花。

微信搜索如下
 


但行业热了,竞争也热了,如何抢到更多、更优质的客户,并形成稳定的客户群?打通线上线下,创造更多价值,其实有三大妙招。
 


妙招一:找准流量入口,精准导流用户

美容行业早在移动互联网爆发前就已经开始发展了,本质上属于现代服务业,以线下门店为基点。但随着电商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接受微博、小红书等平台的“种草”,并在电商平台购买产品,在家自己护理。因此,受冲击的传统线下实体门店迫切需要寻找线上渠道突破。
 


线上突破的核心在吸引流量,增加曝光。但传统的网络营销方式效率低下,且获客成本越来越高。而微信小程序自带流量属性,有四十多个流量入口,如二维码、附近的小程序、微信搜索、社交分享、卡包等,这些渠道相互配合,能有效将线上流量引导至线下消费。

妙招二:建立会员系统,让老客户持续消费

在用户沉淀方面,微信小程序更有优势。因为它更开放,更直接,具备多个流量入口和进入方式。小程序码可以在朋友圈、微信群、文章等多个位置嵌入,甚至可以打印出来放置在店门口和店内醒目位置。
 


线上客户可以通过小程序了解到门店,进而一步步沉淀为忠实用户;线下消费者也可以在消费前、消费后扫码,成为会员,在离开店铺后仍然能继续消费。小程序的一键授权,会员管理,卡券打通、二维码扫描、LBS定位、小程序互相跳转等功能,有打通线上线下、“催熟”新用户的天然优势。

妙招三:设置线上预约服务,让消费体验更完美
 


同样是利用微信的社交渠道营销,微信公众号远没有小程序适合美容行业。公众号需要多次跳转,体验不够流畅,操作不够便捷,用户使用门槛较高。

而小程序只需要扫一扫码,即可立刻触达平台核心页面,看到首屏的各类服务项目,如美容、减肥、理疗、营养保健等。
 


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上看到各类美容项目的详细介绍,以及各类商户的信息等,可以直接预约产品,犹如在电商平台下单购买一样便利,大大降低了消费门槛。同时,小程序内置的分享按钮,可以引导用户将产品通过社交平台主动推广,进行二次扩散。
 


更吸引人的是,微信小程序能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传统的美容院门店营销只有当顾客路过时才能看到,而在小程序平台上,优惠营销活动都可以给消费者更加直观的呈现,更容易刺激顾客消费。
 


有了这三大妙招,你还需要一个完善、优质的平台!

南宁健康美容平台,现在开放加盟,前30名免费入驻,名额有限!加入南宁健康美容平台,早一步搭上飞速发展、利益增值的快车道,合作共赢,一起让美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