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健康>资讯>正文

艾益生罗辉的健康中国梦

2018/7/12 14:28:17 来源:中国传媒网

艾益生创始人罗辉

罗辉创立艾益生之前,就意识到了,健康对于大众的重要性。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加班熬夜导致身体负荷过重,身体隐藏这许许多多的慢性疾病。

艾益生创始人罗辉

罗辉希望艾益生可以给大众带来健康,没有西药的副作用,而是赢中国传统的中医疗法,由内而外的调养身体,使身体达到真正健康的状态。

艾益生创始人罗辉

罗辉一直认为创业并不只是赚钱而已,创业首先要打造一个品牌,这个品牌不仅要为社会带来经济效益,更要带来社会效益。罗辉希望,能给所有人一个健康的身体,他做的是经济更是公益。

艾益生创始人罗辉

公益的核心是利他主义价值观,作为一个企业家,心怀一颗公益慈善之心,是值得人钦佩赞赏的。弘扬慈善文化所要达到的境界就是要在全社会造成浓郁的“人文关怀”的氛围,减少冲突,调和矛盾,使社会呈现一种稳定和谐的状态。而人人都拥有健康的身体,一个没有疾病和痛苦的社会,才是真正的和谐社会,罗辉自己也能为“中国梦”加砖添瓦,努力实现自己的“健康中国梦”。

艾益生创始人罗辉

在2017年艾益生“健康中国梦”主题年会上,罗辉宣布成立“艾芯基金”,艾芯基金以“让爱温暖身边人”为使命,以“慈善从身边人开始”为理念,以“正念利他,不图名,不图利”为价值观,并宣布:上海百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捐出50万,作为“艾芯基金”的启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