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健康>资讯>正文

牙龈管理牙膏比蛀齿预防牙膏更红

2017/12/28 16:59:49 来源:城市在线

牙龈疾病管理牙膏的突飞发展

中国大陆,身为世界上最大的牙膏消费市场,许多著名品牌都争先恐后的抢占地位。因社会即将面临高龄化社会,对牙龈疾病感到忧虑的消费者逐渐增加。引领了针对牙龈疾病的牙膏在市场内畅销。

 

在这种市场氛围下,韩国爱敬旗下的牙膏品牌“2080”推出的K牙膏在中国市场内不断发展。据该公司分析,2080牙膏比2016年同期增长44%,2017年下半年也正在不断增加其销售量。

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是2080K-劲爽牙膏在中国广受青睐的一年。2080K-劲爽牙膏专门抑制牙龈细菌繁殖,从根本预防牙龈疾病的发生。随着平均寿命的增加,更多消费者对管理口腔健康、预防牙龈疾病感兴趣。这种趋势自然而然的提升了2080牙膏的口牌。 然而,只关注于蛀齿的牙膏,在消费量上呈减缓状态。

最近,据行业人士分析,由于越多消费者认为牙膏是用来预防口腔疾病,因此有关敏感牙齿的产品销量也在增加。

相关人士称,“有句话叫,牙齿是5大福之一。随着平均寿命的增加,重视口腔健康的人越来越多。为此,牙膏行业正在为研发各种各样的牙龈疾病牙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