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健康>资讯>正文

孕期需要补充的DHA,您补够了吗?

2017/11/9 15:30:57 来源:城市在线

我们都知道,孕妈所补给的营养会通过母体连接来为胎儿输送营养,因此,营养价值颇高的DHA也成了孕妈们为提高宝宝视力和智力充分发展的首要选择。

DHA是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的一种,在成熟的哺乳动物中占大脑脂质的10%。在人类的大脑皮层中脂质的20%,视网膜的50%都由DHA构成,是极为重要的脑部营养素。所以孕妈在备孕期怀孕期间定量的食用DHA,可以减少产后抑郁症的发生以及降低早孕的风险。不仅如此,定量补给DHA还可以通过母体输送到胎儿的大脑和视网膜,使胎儿的神经细胞更加成熟。

而面对众多的DHA产品,作为以“安全放心”纵横整个DHA市场的滴萃添聪藻油DHA,其好评度日渐上升。

为何众多的孕妈们都为天然油态的藻油DHA打call?

小编搜索发现,众多孕妈们都对滴萃添聪藻油DHA赞赏有加,A妈妈说:“我在怀宝宝差不多3个月的时候吃的,当时想着给宝宝补充些营养,好让她可以健康地出生,现在她都两岁了。很聪明也很活泼,眼睛像小葡萄一样又大又亮,真的要给滴萃点赞!”

B妈妈也表示“之前听同事说滴萃是提取天然的海洋微藻没有什么污染,所以在孕期的时候就试了几次,可能因为没有腥味的原因,所以后来每天都坚持一包的定量在食用。现在孩子出生了,宝宝不仅聪明健康,我自己的精神和体质也很不错,感觉滴萃还是帮助我挺多的!”

原来孕妈们对滴萃添聪藻油DHA的信赖度逐渐高涨的原因,其实是跟它本身的“配置”有重要关系。

滴萃本身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藻油DHA”为核心的健康食品企业,充分利用卓越的现代科技来还原天然油态DHA,因此更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

旗下的这款滴萃添聪DHA藻油食用调和油,优选了纯天然单细胞海藻为原料,是一款专为备孕期、怀孕期以及哺乳期妈妈膳食补充设计的首创随餐食用油型的藻油DHA。其天然无腥味的特性,对于孕妈来说也是一款相对容易接受的藻油DHA。

另外,滴萃添聪DHA藻油食用调和油严格按照国家营养标准,每包添聪DHA藻油食用调和油富含300mgDHA,每日只需在汤、粥或菜肴中添加1、2滴搅拌就可以有效地帮助妈妈合理补充每日的营养所需,同时也可以通过母体的营养输入来让宝宝提高大脑和视力的发育。

滴萃添聪藻油DHA,孕妈给予宝宝的第一道护盾

DHA对人体的营养补充有着重要作用,孕妈适当地补给DHA,不仅可以让自身得到营养输入,同时还可以让宝宝在胎中获得第一道营养来增强大脑和视力,而滴萃添聪DHA藻油食用调和油秉承安全放心的理念,实力携手孕妈成就新一代聪明宝宝,着实是一款值得信赖的DHA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