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财经>要闻>正文

来伊份果干溯源之旅:高颜值与高营养并存的零食,究竟是怎样的?

2023/7/4 11:10:30 来源:

在“新鲜零食”的战略引领下,“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迈入了企业发展的第23个年头,其传统的线下溯源活动“寻鲜之旅”也已经发展至第九届,本次再度启程将探索芒果之乡——百色,继续为用户展现以“青山绿水”铸“新鲜零食”的故事。

来伊份不仅打造了众多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如芒太后、高粽系列、居司令猪肉脯.......也通过文化领域的沉淀、多领域共创,建立了与消费者、供应商之间的紧密联系。

 

 

寻鲜之旅—新鲜就是来伊份最大的坚持与底气

 

 

在过去的几年中,来伊份坚持其产品新鲜的本源,以“寻鲜之旅”为载体,持续培养以「溯源」为传统的新鲜心智资产,开辟了高端占位的市场赛道。

 

 

广西百色,作为中国芒果最历史悠久的产地之一,早在明嘉靖十四年(1535年)的《广东通志》就有记载。来伊份今年的寻鲜之旅从此发车,一方面因为正值金芒的大量新鲜上市时节,漫山遍野的新鲜芒果构筑了一幅壮阔震撼的画卷,同时恰逢在第二届中国芒果产业大会的召开期间,让各路供应商、经销商与消费者三大核心群体汇聚芒果之乡,全程见证“上游供应链”的强大。

 

 

2023年的来伊份寻鲜之旅依旧以“新鲜品质溯源行”作为主题,带领由经营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组成的寻鲜小分队领略了北纬23度的右江河谷亚热带风光,了解了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水丰沛,阳光充足的优越产地条件;在当地文设农场亲手体验了芒果种植的乐趣,在果农的引导下采摘一手新鲜金芒,切身体会到来伊份所坚守的“新鲜基因”内涵。并一起游览经正书院与龙潭灵湖,见证了百色绵延百年的历史,追溯金色之乡的生命源头。

 

 

 

 

 

 

除了深入原产地展现产品品质的新鲜,通过本次金芒的溯源专题片与直播,更加贴合大众日常吃零食的场景,极大的实现了公私域流量的打通与触达。

品牌焕新战略,构建休闲食品行业“新鲜标准”

自2020年来伊份发布了“新鲜零食”的品牌战略以来,充分发挥并不断完善了原料优鲜、技术保鲜、包装锁鲜、产销争鲜、配送领鲜的“五鲜标准”,竭力为消费者打造新鲜零食。来伊份在每一个环节都力求新鲜,供应链系统工程从上游原产地到送达消费者手中,以令人惊叹的“鲜”速度让大众看到了来伊份强劲的品牌实力。

 

 

来伊份在产品开发、流量运维、渠道融合上的创新表现在“寻鲜之旅”中也有明显的体现,以IP事件为核心,配合微博、微信生态、云店/社区购app进行站内运营,借以“溯源”的活动载体,形成了以“原产地溯源+直播带货”的双轮驱动的品效合一,这一机制从去年起便开始落地并愈发成熟;

此外,在营销跨界方面,在不久前落幕的2023来伊份中秋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的现场,来伊份与中国航天ASES的持续深入合作,连续两年推出全新联名系列中秋礼盒—嘿皮到月球,将传统中秋元素与航天元素完美融合,月球、火箭、宇航员、白玉兰、兔子等元素勾勒出“太空漂移”的浩瀚场景。从精准的人群兴趣洞察,到点燃全网热议的创意营销,来伊份正在带来一种打造平台原生爆品的全新方式。

未来,寻鲜之旅·第九届新鲜品质溯源行还将持续深入开展,来伊份将继续以“新鲜品质”为内核,足迹将遍布全球优鲜原料产地,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一同探索新鲜奥秘。我们相信来伊份能够在行业变局中铸就更高的企业发展格局,为整个零食行业“破局”提供新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