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财经>要闻>正文

AGenius – 用户人数创达200个私募基金 并引进E-KYC服务全方位服务基金客户

2023/5/22 14:48:02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22日 - AGenuis 是连接基金经理、投资者、基金管理人、经销商、合规主任和过户代理人等角色的综合线上服务平台。 踏入成立的两周年,AGenuis宣布其客户已多达200 多个私募基金,是其重要的里程碑。 客户人数不断增加背后原因,有赖于平台充当了连接基金经理、投资者、基金行政管理人和所有相关方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有效地处理基金申购流程(Client-Onboarding)、KYC 和基金管理繁复程序。

AGenius配备了容易操作的的接口,简化基金经理和投资者的工作流程,并且增强数据准确度及双方互动的及时性,使平台用户能够应对高要求和瞬息万变的投资市场。 除了在线订阅功能外,AGenius最近还推出了一项新功能— e-KYC.

顾名思义,e-KYC是客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步骤上传投资者的 KYC 文件,系统会启动e-KYC流程和验证。 AGenius可以直接接通全球 120 多个地点的公司注册处,以及与国际标准级别的 AML 服务供应商合作。 而且除了个人申购者之外,一些程序更为复杂的机构投资者AGenius也可以应付自如。

「我们平台现正服务超过 200 家私募基金,绝对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证明了我们研发的系统能够有效为基金经理及投资者提供可靠和高效的服务。 而凭借我们e-KYC等的创新功能,相信我们的客户范畴将会更加广阔,为香港的投资及金融市场提供更大的影响力和价值。 」 AGenius 研发人 — 任亮宪先生说。

申购私募基金的过程繁复,申请文件可能长达近百页,一般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才能完成。

因此任亮宪先生补充道:「我们的团队起初发现文件处理步骤非常耗时,许多数据必须重复填写,这样会增加人为的错误,亦会减慢整个认购过程的效率。 因此,AGenius 团队才开始研究并利用 AI 来简化整个认购流程。 经过团队不懈努力,他们成功开发了属于自己的网上基金申购平台AGenius. 」

AGenius更计划拓展市场至新加坡,为该地区的投资者和基金经理,包括私募基金、风投基金和对冲基金等客户提供更好的在地支持。 AGenius希望能成为全球基金经理及投资者的首选,而进军新加坡则是服务亚太地区市场的重要一部分。

凭借其最先进的技术、容易操作的界面、卓越的合规团队和客户服务,AGenius正在改变资产管理行业,为投资者提供更高的透明度、灵活性和安全性的基金管理及投资体验。 AGenius相信在未来会继续推出更多的功能全方位服务基金经理及投资者。

Website: https://ageniu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