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财经>要闻>正文

2021年非洲能源周将于开普敦举办,重点关注投资、油气、可再生能源和能源转型

2021/6/16 13:59:32 来源:互联网

- 定于2021年11月9日至12日在开普敦举办首届非洲能源周。

- 非洲能源周是一场为期四天的互动会议,将取代非洲石油周,旨在汇集行业利益相关者、国际讲者以及非洲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推动者。

- 会议包括高级交流活动、创新展览和一对一的私人会议,最后一天还有一场高尔夫锦标赛,为对非洲能源部门的增长和成功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南非约翰内斯堡 – EQS Newswire - 2021年6月16日 - 非洲能源商会(AEC)兴奋地宣布2021年非洲能源周(AEW)正式启动,将于2021年11月9日至12日在开普敦举行。AEW 2021将展示有史以来首个非洲能源村,这是一场互动展览和交流活动,旨在团结非洲能源利益相关者,推动行业增长和发展,并将非洲打造成举办"非洲主题活动的最终场所".

会议为期三天,并以11月12日的高尔夫锦标赛划下句点,会议的主要重点是通过发展、达成交易和私营部门的参与来确定和促进非洲能源议程。主要议题包括在2030年前结束能源贫困难题,以及非洲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未来;非洲的上游、中游和下游机会;面对能源转型的非洲石油、天然气和金融行业——重点介绍非洲开发银行、非洲进出口银行、非洲金融公司、非洲50、工业发展公司和中非国家开发银行等非洲金融机构;本地储量;妇女参与能源工作,使非洲能源在投资"无碳非洲"方面具竞争力。

此外,会议还将讨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天然气输出国论坛(GECF)、国际能源署(IEC)、非洲石油生产国组织(APO)、国际地球物理承包商协会(IAGC)、美国和欧洲石油学会(API)的作用。通过在塞内加尔、莫桑比克、尼日利亚、加纳、南非、阿尔及利亚、坦桑尼亚、赤道几内亚、刚果布拉柴维尔和安哥拉等市场,以及小规模液化天然气市场来开展以非洲天然气奇迹及其潜力为主题的对话,和签署非洲内部贸易和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协定,本次会议将是所有非洲能源利益攸关方理想的交流和交易平台。

AEC承诺在非洲举办这次以非洲为重点的活动,正值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关键时刻。鉴于最近的事态发展试图表明非洲没有能力主办符合全球标准的活动,非洲能源商会感到自己有责任反击这种偏见,并以身作则,展示非洲大陆,彰显非洲之美。

因此,这场唯一以非洲为重点的面对面能源活动旨在凸显开普敦的精髓和文化中心。AEC不会弃非洲大陆而选择国际场地。AEW 2021是一场独一无二的能源盛会,AEC通过非洲举办的活动,全力推动非洲的发展和增长。

"我们对来自非洲内外的众多支持深感欣慰。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一直是一股向善的力量,我们必须为这个行业感到自豪。我们还必须欢迎能源转型,让非洲参与未来最有力的对话和解决方案。AEW 2021提供独特的交互式交流体验,全球能源利益相关者可以在其中携手合作并参与非洲大陆的转型。现在是时候了,"非洲能源商会执行主席NJ Ayuk说。

"非洲能源周将传达一个大胆的信息,鼓励减少补贴、施舍和外援的能源解决方案。谁也不欠我们,为了让众多希望结束能源贫困的非洲人取得胜利,我们必须在我们的能源组合中接受各种形式的能源。我们必须吸引投资者,推动我们的领导地位,这样,当我们营造和促成有利的环境时,每个国家都能获益,"Ayuk补充说。

AEW 2021是在非洲和全球着名行业领袖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组织的全力支持下进行的,重点是扩大非洲的机会。此外,AEW 2021将在开普敦的V&A海滨展示创新的展览空间,旨在推广非洲遗产和文化,同时展示该行业所能提供的激动人心的技术进步。

"非洲能源生产商只有在我们都尽最大努力调动资源、倡导个人责任、小规模政府、较低税收、自由市场、个人自由和法治等重要原则时,才能实现增长和满足能源需求。这将启动投资并实现适合非洲的转型。让我们在非洲,为非洲和能源行业做成此事,"Ayuk总结道。

同样重要的是,活动将在严格的COVID-19防控方案下进行,以确保所有与会者的安全。根据目前的政府规定,AEW 2021将在V&A海滨的多个地点举办一系列交流活动,从而确保从始至终都遵守社交集会的相关限制。此外,通过强制检测和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及设施,AEW 2021旨在保护与会者,同时确保会议上的各项活动圆满成功、富有成效。

下载图片:https://bit.ly/35j3llO

如需了解关于此次转型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ew2021.com或www.energychamber.org及/或发送电邮至amina.williams@energychamber.org联系Amina Willi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