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财经>要闻>正文

榕树贷款:AI驱动信贷服务升级 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体验

2021/1/21 18:23:05 来源:东方财经网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近年来,人工智能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不断增加。

我国重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鼓励科技创新。中国信通院数据研究中心测算,2020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为 303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5.1%。1月20日,有专家在演讲中表示,北京是我国科技基础最为雄厚、创新资源最为集聚、创新主体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北京人工智能领域有效发明专利居全球首位。

在金融行业,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能够创造出新的服务模式。榕树贷款认为,通过利用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可以实现金融服务中基于的风险定价的精准匹配,有助于架起供需两端的桥梁,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有效连接,提高双方效率。

榕树贷款一直深耕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榕树贷款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秉承着“科技成就金融普惠”的理念,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适合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识别需求,将用户从大海捞针的选择困境中解放,一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从而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不同用户进入榕树贷款APP,平台可根据用户资质进行判定、信用评级,进而匹配需求,生成千人千面的智能列表,保证每个进入APP的用户,都拥有私人订制化的贷款列表,最终实现审批通过率的提升。

多年来,榕树贷款凭借精准的信贷服务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同。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依靠先进的技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