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财经>要闻>正文

数字化时代来临 榕树贷款助推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2021/1/21 18:21:45 来源:城市在线

数字化时代,是一个“连接、融合、共生”的时代,每个行业、每家企业都处于创新驱动、范式升级的变革浪潮之中,数字技术对社会经济、商业模式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从根本上改变着世界、个人和企业。

金融业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探路者,其进程最早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而当前,金融数字化转型已经覆盖了各类金融机构业态和金融服务的方方面面。

专家表示,金融数字化转型是金融机构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潮流的客观要求,更是通过自我改革创新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必然会对金融体系、金融市场和金融生态产生重要的影响。

事实上,目前众多专业的金融科技公司已深度介入到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中。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推动金融数字化转型。一方面,榕树贷款运用自身独创的技术,助力金融机构智能风控和精准营销。另一方面,榕树贷款通过智网AI技术,对个人用户精准画像,为他们推荐合适的信贷产品,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具体来说,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B端合作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有效解决了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使得金融供给与需求双方达到精准的需求连接,进而降低整个供给与需求的风险概率。

另一方面,榕树贷款基于C端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从容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多年来,榕树贷款通过先进的数字技术赋能,不断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发力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