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财经>要闻>正文

安必安与愿景集团举行商务会谈

2020/3/26 16:58:50 来源:中国传媒网

近日,安必安CEO顾骁、安必安公寓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张曦及全国业务运营总监刘炜前往愿景集团进行商务会谈。愿景集团CEO仓梓剑、COO杜建中、产业投资部投资总监杨海龙、首席产品专家兼首席设计总监石林、高级战略咨询师王漪轩出席了本次会议。

从左到右:王漪轩、石林、张曦、仓梓剑、顾骁、杜建中、刘炜、杨海龙

会议上,愿景集团CEO仓梓剑详细地介绍了愿景集团背景及核心业务。2018年,愿景集团成立于北京,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资产管理集团。依托团队在地产领域的专业能力、管理咨询力、跨界资源协同力以及新经济形态洞察力,焕活并赋予资产新的功能,提升资产价值;依托品质社区运营及服务,提升用户居住生活体验。

其中,由愿景集团参与改造的北京劲松北社区成为行业标杆项目之一,受居民、媒体广泛关注,在全国性的行业论坛上接连获得多个大奖。同时,愿景集团CEO仓梓剑还分享了目前正在进行的行业标杆租赁式社区项目——瀛海镇集体租赁住房项目。瀛海镇集体租赁住房项目为大兴区首批列入由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中的地块。愿景集团作为该项目的主导合作方之一,将在设计和运营上倾注最大力量,落实关注民生、安居保障的责任。

愿景集团参与改造的北京劲松北社区

针对愿景集团核心业务,安必安CEO顾骁详细分享了契合租赁式社区项目需求的3大全屋家居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产品防火及隔音门解决方案、快装墙体解决方案及无醛板材及家具解决方案。

安必安CEO顾骁发言

租赁式社区的关注点之一就是社区楼宇安全及消防问题。安必安防火门拥有英标BS及美标UL全系列防火认证证书,在达到设计美观的同时具备极高防火性能,是解决租赁式社区楼宇安全及消防安全问题的不二之选。

安必安美标90分钟双开带玻璃防火门通过耐火极限测试

安必安美标UL90分钟双开带玻璃门水击测试通过

安必安矿芯木门采用我司自主研发的矿芯新材料,具备防火、隔音、防水及环保等明显差异化性能优势,能切实解决租赁式公寓普遍存在的隔音差、甲醛高、防火隐患等诸多痛点问题。

1585206193129333.png

此外,顾骁顾总还重点阐述安必安装配式隔墙在建造长租公寓社区所发挥的优势。安必安轻质隔墙体薄、安装便捷、隔音性能好、用材环保,可为租赁式社区改造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1585206221352665.png

安必安轻质隔墙—表面贴壁纸

1585206312221417.png

安必安轻质隔墙—上下墙体撞色

会议中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愿景集团也表达了对3大全屋家居安全解决方案在租赁式公寓社区所发挥优势的认可。会后双方达成共识,有望在上海“贝壳学校”项目中进行深度合作,携手助力宜居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