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财经>要闻>正文

淘金云聚被授予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8/11/7 11:32:30 来源:中国传媒网

11月2日,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一行参观了成都淘金云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将成都淘金云聚科技有限公司纳为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举办了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首先由成都淘金云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为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领导介绍了超级电商云的经营模式及团队信息。超级电商云是由淘金云聚总部投资控股,前360、腾讯、阿里技术团队共同研发,京东、拼多多、淘宝提供产品供应链支持,多方顶级团队强强联合打造的全新社交电商平台。并汇聚了资深高管团队、运营团队、和专业技术的开发团队,超级电商云的核心 就是为平台创业者解决流量问题,旨在用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最强的粘性,帮助创业者平台商品引流,产品一键上传完成交易。并打通京东、淘宝、拼多多导购系统以及标准物流服务,解决平台选品以及配送的难题。

 

据悉,超级电商云的本心是希望通过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良好的互动,降低商家的获客成本;同时也希望在流量的加持下,商家可以优化自身供应链壁垒;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平台充分应用“互联网+分享+共享+普惠”的新零售业务模式;平台服务费用,以消费券的方式馈赠给消费者获得消费数据;让消费者省钱,分享赚钱的创新模式,把实体店与消费者跨界融合,形成资源共享、利益共享、数据共享的生态圈,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全民消费。作为分享经济创新模式的引领者,超级电商云坚持以市场视野进行战略布局,推动“消费共享”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拓展的方向奋进。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一行对超级电商云的开发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未来,淘金云聚将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凭借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品牌效应、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理念,打造中国最具规模的一站式全渠道共享新零售生态型公司。并与更多的伙伴一起,紧跟移动互联发展的步伐,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和科学的发展模式在新兴的普惠事业发展浪潮中为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匹配到合适、便捷的财富增值之道,帮助新兴的中小创业者快速成长形成规模,共创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