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时尚>时尚品牌>正文

Longchamp Roseau系列单肩包全球首发

2021/9/2 17:44:30 来源:城市在线

2021年9月1日,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在中国首发经典Roseau系列的全新包型—单肩包。Roseau单肩包带来复古时髦的经典回潮,成为各路超模、明星、时尚Icon出行的必备单品。此包款延续了Roseau系列一贯的简约风格,在优雅率真中增添一抹亮眼个性,不论日常通勤还是休闲出行,都能搭配出法式优雅风格。

全球首发,中国率先拥有

Roseau系列一直是Longchamp的经典明星产品,自1993年诞生以来便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全新发布的Roseau单肩包简约优雅、率真灵动,通过蜜糖棕与雾霾灰两款配色将法式时髦体现得淋漓尽致。单肩包的面料采用粒面大牛皮材质,以精湛皮革工艺制作的包面触感极佳。同时,简约轮廓线条打造挺阔包身,酷飒有型,勾勒出单肩包独有的摩登优雅气质。利落的包身容量也不容小觑,完全能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Roseau系列经典的竹节扣点缀在包身上,诠释了化繁为简的法式美学,精致的竹节扣,闪耀着低调光芒,巧具“节节高升”的寓意,演绎都市女性自如穿梭职场和生活的时髦气质,伴你自信登场,勇往直前。

Roseau单肩包完美演绎巴黎风情

Roseau系列单肩包所呈现的优雅与率真,承袭了Roseau系列一贯的法式优雅风情,勾勒出随性真实的巴黎神韵。品牌所刻画的巴黎与巴黎女性是一种态度,一种心态,一种生活方式,她们自然、自由、自在且自信,而这正是Très Paris 非常巴黎希望传递的现代女性精神,也是Longchamp一直以来的品牌精神与理念的剪影。

让Roseau系列全新单肩包成为秋日的第一只包,不管是都市穿行、闺蜜茶叙,还是踏秋出行,都能轻松演绎出非常巴黎的法式百搭风格与独特魅力!重要时刻,大气典雅的雾霾灰更能为气场加分,轻松掌控全场,展现都市女性别具一格的独特气质与酷飒魅力。闲暇时分,与三两闺蜜小聚,在秋高气爽中嬉闹,蜜糖棕更是为黄花与落叶装点了一抹生机,演绎出了灵动俏皮的法式秋日时尚!

全球首发的Roseau系列单肩包现已登录Longchamp全国各大门店及线上精品店,即刻选择风格包袋,解锁自己的时尚密码!

关于 LONGCHAMP

1948 年,Jean Cassegrain 建立 Longchamp 品牌,让世人看到了他对于法式优雅气质的独特理解,重新定义了现代奢华的理念。品牌创立之初专门制作皮套烟斗,发展至今已推出男女包袋、配饰和箱包,以及女式成衣、鞋履和眼镜。Longchamp 保留了独立家族管理的传统,至今仍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如今,在艺术总监 Sophie Delafontaine 的带领下,Longchamp

在秉承传统工艺与技法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奢华、创新与活力。但始终不变的是所有工坊依然使用 “ Made by Longchamp ”(Longchamp制造)印记,以此作为品质保证。Longchamp 在全球共经营 300 多家门店。

24765262255

PRESS CONTACT

BICG Fashion Group

沙娉如 pinpin.sha@bicgfashion.com

LONGCHAMP

Website : Longchamp.com.cn

WeChat: 珑骧Longchampleft39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