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时尚>时尚品牌>正文

历久弥新 经典传承 LONGCHAMP LE FOULONNÉ系列全新上市

2021/6/6 15:24:53 来源:

历久弥新 经典传承 LONGCHAMP LE FOULONNÉ系列全新上市

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在2021秋冬时装秀中充分发挥创意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其传统制皮工艺。作为Longchamp一直以来的标志性系列和皮具产品典范,今年秋冬,LE FOULONNÉ经典产品以全新形象回归大众视野。

谈及马,它与Longchamp有着不可分割的历史渊源。在20世纪40年代品牌创立初期,品牌创始人Jean Cassegrain每日往返家里与巴黎市中心,沿途欣赏着巴黎硕果仅存的磨坊,磨坊位于Longchamp赛马场的尽头,这令他联想到自己的姓氏“Cassegrain”,意即“种子磨碎机”。受到与制革技术相接近的马具制作技术的启发,Jean选择“Longchamp”作为公司的名称并委托著名的插画家Turenne Chevallereau设计了Longchamp经典的象征优雅与动感的奔马标志。

历久弥新 经典传承 LONGCHAMP LE FOULONNÉ系列全新上市

在欧洲,马所代表得生活方式和优雅格调,已经深深进入欧洲贵族生活圈层,马术、马球历经百年不衰,马文化已经烙印在上层社会的角角落落。而Longchamp独有的优雅,既要归功于浪漫之都巴黎对产品设计带来的巨大影响;同时,古老而动感的马术运动也在百年如一日的传承延续,融入到品牌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份灵感之中,这使Longchamp始终保持着法国人的浪漫与艺术格调。

2021秋冬全新的Le Foulonné系列,灵感来自于Longchamp 奔驰骏马标志,象征着该品牌不断追求动感活力和生活艺术的愿景。Longchamp以马为灵感为Le Foulonné重新赋予了新的外形设计,流畅的线条和淡雅的金色马镫扣,精致的细节设计,更加衬托出皮革之美。

Le Foulonné系列于1978年首次问世,其名称来源于法语中的“转鼓皮革(drummed)”一词,指皮革经过鞣制后,放入转筒中压制,以提高其柔软度并呈现出自然纹理的技术。这种工艺能使皮革韧性更佳、触感精致丰满、愈发经久耐用。这种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让皮具更显历久弥新。过去,Le Foulonné系列中男士皮具较多。但随着时代变迁,时尚界更渴望经典永恒、触感真实的产品因此,这种坚实耐用的皮革材质便重回人们视野。

2021秋冬全新的Le Foulonné系列主要分两款:其中一款Le Foulonné采用方形外观,轻薄设计的斜挎包,散发着微妙中性气息,饱含着巴黎时尚与动感马术的精髓,包身上连接可调肩带和挎包的环并非常见金属材质,而是高级皮革材质,整个包唯一使用五金材质的地方只有一条半隐藏式拉链,以及肩带上的一颗细长马镫形搭扣。最后是精心压印在Le Foulonné独特纹理上的Longchamp标识,从细微之处向经典马具和Longchamp传统工艺致敬。

第二款产品是一款翻盖包,既可肩背也可斜挎。马鞍的外形糅合舒适的皮革质地,柔美的线条搭配硬朗的轮廓,同样具有皮革环和马镫扣,但外形更加圆润、更加彰显女性气息。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选择,除了经典黑色、红色和焦糖色外,这款翻盖包还有亮丽的含羞草黄、胭脂粉和斑鸠灰。每款产品均以独特视角诠释了Le Foulonné的特质,共同展现了Le Foulonné的永恒魅力。

珑骧永恒皮革Le Foulonné系列,永不过时的传世之作。

关于 LONGCHAMP

1948 年,Jean Cassegrain 建立 Longchamp 品牌,让世人看到了他对于法式优雅气质的独特理解,重新定义了现代奢华的理念。品牌创立之初专门制作皮套烟斗,发展至今已推出男女包袋、配饰和箱包,以及女式成衣、鞋履和眼镜。Longchamp 保留了独立家族管理的传统,至今仍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如今,在艺术总监 Sophie Delafontaine 的带领下,Longchamp 在秉承传统工艺与技法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奢华、创新与活力。但始终不变的是所有工坊依然使用 “ Made by Longchamp ”(Longchamp制造)印记,以此作为品质保证。Longchamp 在全球共经营 300 多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