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时尚>时装潮流>正文

敏感肌修护的方法

2021/1/28 19:25:39 来源:时尚生活网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敏感肌肤的病理改变是角质层变薄,皮下毛细血管扩张淤血后在面部呈现出红色网状。对于敏感肌肤人群来说容易受外界刺激而出现肌肤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症状,严重的会出现红肿和皮疹。注意以下几点,可以帮助敏感肌肤人群更好地改善修护敏感肌。

第一,注意适量清洁。适度的清洁是敏感性皮肤的保养重点,不宜频繁使用深度清洁类产品,以免破坏原本就很脆弱的皮脂膜。清洁时选择接近皮肤温度的水温为好,因为敏感性皮肤不能耐受冷热的刺激。

第二,慎用护肤品。注意不要使用功效型的护肤品,护肤品尽量选择成分简单温和的,过多的功效性容易刺激皮肤更加敏感。最好选择主打敏感肌修护的品牌或产品。如AOVO旗下产品均与知名医药企业合作研发,配备高标准无菌生产车间,产品质量保障;产品甄选世界各地原料,成分配方精简、安全、有效,敏感肌、问题肌均可以放心使用;与知名医药企业合作研发,获专业权威机构临床测评,确保产品的安全和有效性。AOVO旗下产品还可以用于皮肤科光电手术后,皮肤皮损期的即刻修复与光防护;也可以帮助修复屏障综合征引发的皮肤敏感(红、肿、热、胀、痛)、痤疮易发、早期色素沉着等问题。

第三,减少化妆次数。本身皮肤状态不好还化妆,会让皮肤状态更差。如果化了妆,卸妆的时候尽量选择温和的卸妆产品,既能清洁干净又不会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