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时尚>时尚品牌>正文

菲梵利诗-属于每个平凡人的筑梦圣堂

2019/7/12 15:52:58 来源:中国传媒网

菲梵利诗,是苏州皙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创始人周乐于2018年底一手创办。之所以要打造菲梵利诗品牌,是因为周乐一直热爱中华传统医学,也深信中医里调养生息的理念才是真正能恢复皮肤健康,稳定的唯一方法。

【菲梵利诗火爆招商中,想要实现财富自由请加微信:zhoule199235】

于是,菲梵利诗一直致力于打造护肤界最天然最传统最有效的中草药配方的护肤品,希望能凭借自身的努力及口碑把中国传统中医文化发扬光大,让所有的消费者花最少的钱用品质最高效果最佳的护肤品。正是在这样的信念支撑下,菲梵利诗美颜霜诞生了。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医文化博大精深,经过千百年传承之后,给处于现代社会的我们留下了不少宝贵财富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菲梵利诗秉承着品质第一,自主研发的宗旨,利用上百种中草药精华进行成分比对,最终择优挑选了七叶一枝花、金银花、散瘀草、白花蛇舌草、茯苓、薄荷叶、黄柏、丹皮、白鲜皮、苦参等中药成分打造出了菲梵利诗美颜霜。

这款集祛痘淡印、焕亮美白、锁水保湿及淡化斑点与一身的面霜,既融合了中华传统医学精髓,又采用了现代医学护理科技,整个生产过程都严格遵循国际标准一体化,从生产加工、成品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都由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全程把控,致力于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加入菲梵利诗共创辉煌财富,请加微信:zhoule199235】

匠心品质造就非凡回响!菲梵利诗美颜霜在面世后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便已迅速征服市场引爆整个互联网,销售额早已破亿!因为品质精良,团队发展迅猛,现在菲梵利诗已经成功者走出国门,畅销海内外多个国家!真正达成了将中华医学发扬光大,惠及全球爱美人士的目标!傲人的成绩也引起了各大权威机构及电视媒体的瞩目,菲梵利诗美颜霜不仅成为央视合作伙伴,更获得了PICC承保,为每个消费者的权益保驾护航!

有了强大的资质背书,菲梵利诗团队也在持续不断裂变中,团队增长趋势惊人!从成立初期只有百来人的小团队,到现在周乐已经坐拥线上超过50万人的代理主力军!目前,菲梵利诗品牌在全国27个省份的一二线城市设有数家分公司,拥有1800多万忠实用户,用户复购率高达97%!其中菲梵利诗旗下还拥有8个子公司,线下实体店1000多家,线上代理商58万余人,办公场地4300多平米,销售额高达2.7亿元,推动行业发展1.3亿元!

【加入菲梵利诗当boss!请加微信:zhoule199235】

菲梵利诗已经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筑梦圣堂!在这里没有门槛,没有鄙视链,即使毫无经验的门外汉也能通过菲梵利诗提供的完备扶持体系来实现个人致富梦想。

菲梵利诗代理扶持政策:

1品牌知名度高

央视荣誉合作伙伴,菲梵利诗宣传遍布各大卫视及互联网巨头平台,覆盖面广,知名度高;

2全方位培训体系

为小白量身定制系统化培训,其中包括线上线下引流精准客源、如何实现不断裂变等;

3专业知识培训

要想快速爆发必先成为行业专家!菲梵利诗将为代理提供免费护肤、养生、健康及行业内部知识,让每一位代理都能达到行业资深水平!

4沟通成交技巧课程

帮助代理学会如何与客户进行高效沟通,把货卖出去,把钱收回来

5每天导师24小时服务

代理素材无限量提供!只要你有需要,导师将24小时在线服务,争取能帮助所有代理商货到终端!

6不同层级代理不同管理体制

为每个优秀代理商提供一对一量身定制扶持政策,顺应每个人自身发展速度,同时也打破了阶层壁垒,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向上跃进,不断超越自己

7线下大型办公楼

为所有代理方便参观学习!更快爆发!并且可带意向单公司参观考察,公司帮助代理商成交收钱!

8定期为代理商提供线下沙龙

帮助代理卖货招商,代理只管收钱就好!

【财富商机就在眼前!请加微信:zhoule199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