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时尚>整形常识>正文

【1折整形】抄底价 跨年狂欢 现代医美限时购

2017/12/26 11:55:23 来源:中国传媒网

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 迎雪

“现代医学美容·跨年狂欢”,将于2017年12月29-31日在广州现代医院隆重举行,爱美者齐聚现代。

医学美容更多的是服务于爱美的女性,作为新兴医学技术类,专业,安全、系统、科学化的医疗手段让变美的过程事半功倍。

广州现代医学美容医院是一家通过JCI国际认证的整形美容医院,JCI标准是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高水平,现代在不断提升发展医美技术和安全医美的同时,一直努力让顾客更加信赖,社会更加认可,实现大家对美的追求。

 

广州现代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所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是华南地区大型涉外整形美容医院,与韩国知名整形机构建立技术合作关系,奉献最满意的整形美容服务。

 

针对不同女性对美要求,现代医学美容开设项目有:热拉提、超声刀、双眼皮、水光针、隆鼻、瘦脸针、隆胸、脂肪填充、祛眼袋、眼部年轻化、吸脂、玻尿酸、线雕、除皱针、祛斑、脱毛、半永久、皮秒、祛痘、等。医美正在蓬勃发展,医学美容项目也在逐年递增,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人的因为医美而美丽。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广大顾客对现代的支持,广州现代医学美容特举办抄底价·跨年狂欢夜活动,和大家一起美美的迎接2018。关注现代医学美容,惊喜价格源源不断,来院就有礼。

来院礼:价值900元K金晶钻项链

消费礼:珍珠项链、钻戒、蜜蜡手串、翡翠手镯

分享礼:金镶玉吊坠

优惠礼:200个经典项目

 

十二大经典项目来袭

 

这价格,这幅度,这气派想变美你就要珍惜,抓住的才叫机遇,变美莫失良机。

私人定制专属美丽,畅享求美特权,1折抢购会,即将全城启动!

参与人数实在太多!恕不接待空降客户,请务必提前预约。

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拨打我院官方电话,即可报名参与。

在线求美关注现代医学美容官方微信平台,回复“**女士+姓名+电话”立即预约特惠名额。
医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沙河濂泉路42号
更多详情可来院详询!

 

本文本图片由广州现代整形医院提供 http://www.mei120.com/原创发布

》》》了解更多点击广州现代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