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时尚>时尚品牌>正文

甜美妆容 享受与浆果的一场爱恋

2017/10/25 19:04:01 来源:城市在线

甜美妆容 享受与浆果的一场爱恋

树莓秘眸

柔软发丝沾上眼唇,温暖娇俏。油亮的树莓色眼妆,一改烟熏妆叛逆的哥特效果,让眼神慵懒神秘。树莓色哑光眼影在眼周大面积打底,再以油润的棕红色眼影为树莓色加上一缕深沉的味道,最后用高光点亮。同样微微闪亮的还有树莓红唇,无需死板的唇线勾勒,只要用唇刷随意填充,就能展现树莓唇的柔软Q 弹,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慵懒之美。

甜美妆容 享受与浆果的一场爱恋

石榴魅惑

石榴果实般深艳夺目的美唇,从来就是猫样女子展现倨傲与神秘的武器。今秋的光感石榴唇在涂抹时,要展现出如石榴籽般外深内亮的过渡之美。此时的眼妆无需浓烈,醋栗的哑光眼影淡淡打底,衬出眼型的立体感,眼头一点亮蓝充满生机。生怕眼影浅淡难以令眼神魅人?不妨让假睫毛更加浓密一些,巧妙地强化出眼神的洞察力。

甜美妆容 享受与浆果的一场爱恋

樱桃帅酷

谁说樱桃色的腮红只能表现娇媚?只要将肤质剔透的光彩表现出来,就能让两颊超乎寻常的大面积樱桃色腮红灵透傲娇。无需厚重死板的遮瑕,腮红由双颊呈弧形刷染到太阳穴,代替阴影起到瘦脸效果。更深一号的樱桃粉唇看上去既柔软魅惑,又暗含着骄傲的主见。略微上扬的双眉,充满力量之美,整个妆容在柔美与帅酷间完美融合。

甜美妆容 享受与浆果的一场爱恋

葡萄之吻

浆果般柔软烂漫的笑颜,从清澈肤质中透出自信的光芒。红紫色绚烂多汁的渐变美唇,先用粉紫色唇霜打底,唇芯处加深涂抹哑光的紫红葡萄色,最后刷染充满光泽的红布林色,清透欢快。眉头淡淡点染棕红色,让表情更加明媚开朗,将近眉峰处开始的眉色逐渐加深,直至眉尾一抹细细弯弯的深黑,映衬清晰有力的眼线,让眼神显得格外清亮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