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明星八卦>正文

《斗罗大陆》完美收官!打戏全程高能,肖战吴宣仪落泪吻太虐了

2021/2/22 16:22:30 来源:

2月21日,由肖战吴宣仪主演的《斗罗大陆》终于收官了。这部剧从一开始被无数人期待,从开播到现在收官只用了半个月时间。

  

  这部剧虽然热度一直在涨,但是口碑却并不是很高。主要是唐家三少原著小说热度太高了,很多网友都看过原著或者是动漫,对于电视剧的一些表现并不喜欢。

  

  不过《斗罗大陆》超过70万人次的点评,还能维持在6.2分,着实让人佩服。这个评分算不上优异,但作为前面有小说,中间有动漫的情况下,真人版本还能有个及格分数,应该值得鼓励和肯定。

  

  从演员的角度来看,肖战、吴宣仪、刘润南、敖子逸等青年演员的表演虽然是青涩的,但都在及格线以上,至少让观众们看得很舒服,颜值在线、演技尚可。

  

  尤其是肖战,不管是营救小舞时的无实物表演,还是在空间夹层聆听母亲留言的“共情”哭戏,都将观众带入剧情当中,肖战的演技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而该剧整体内容总体还是比较紧凑的,全程高燃战斗,剧情也是扣人心弦,史兰克七怪与武魂殿战队上演了最终的对决,七个小伙伴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孤注一掷地奋战之后,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最后一集比赛打斗的戏份占了将近一半的篇幅,作为压轴的决赛,这也是全剧耗时最长的一场比赛。

  

  在大结局吴宣仪和肖战更是有了吻戏,在剧中唐三昏迷不醒,小舞哭着亲吻了唐三,而唐三被小舞亲吻后也流泪了。这一吻或许是生死离别,或许是永世不见,而且直到最后唐三也没有醒过来,留下了悬念。

  

  另外,在大结局最后也出现了唐三母亲呼唤他的声音,和第一集刚开始首尾呼应,还算是完整。

  

  剧版《斗罗大陆》的故事尚未完结,至于该剧还会不会拍第二季,目前还不得而知。总之,《斗罗大陆》还是一部值得看的,你追剧了吗?欢迎留言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