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二十载岁月再启程 不畏风浪再创辉煌

2021/2/3 14:27:30 来源:东方财经网

从2000年出发至今,九恒星已经走过二十载岁月,迈入2021年,新的起点新的征途,亦是新的挑战。

过去一年中,因疫情的影响,资管软件行业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变局之年。为了更快地复工、复产、九恒星在疫情爆发初期召集管理团队会议,为全年的战略规划、疫情防控做出了布局。九恒星一直将员工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疫情下,九恒星也在保证全体员工的安全下,全额发放工资,与员工始终站在一起。

在业务上,九恒星亦不断拓展,在资金管理领域开拓创新,不仅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并收获了数十家的集团客户。

 

多点开花

九恒星承建项目多地落地

虽然疫情打乱了企业的发展节奏和步伐,但并未影响九恒星在业务上的多点开花。

回顾过去一年,九恒星收获了数十家新的集团客户,比如锦江集团、远洋集团、一重集团、神华集团、国信集团、河南能源集团等等。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多年一大批老客户的持续支持,比如国电投集团、五矿集团、中建材集团、中国联通、中铁总集团、中煤集团、东风汽车集团等等。

疫情期间,九恒星完成了与两大能源企业的携手合作—分别中标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兴业银行河南能源票据池”项目,以及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资金管理系统”项目。

3月,九恒星承建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资金管理信息系统软件项目;

4月,九恒星承建神华销售集团的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集团银企直联项目;

5月,九恒星承建一重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信息系统竞争性谈判项目。同月,九恒星承建贵州盘江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核心业务系统升级改造及配套硬件采购项目;

6月,九恒星承建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银企直联项目;

7月,九恒星承建荣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池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8月,九恒星承建北京农商银行集团客户资金系统采购项目。同月,九恒星成功中标远洋控股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资金管理系统项目服务;

9月,九恒星承建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金管理采购项目。同月,九恒星再次承建锦江国际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新一代网银项目;

10月,九恒星承建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资金管理项目;

11月,九恒星承建深圳市前海云途物流有限公司资金管理信息系统软件项目;

12月,九恒星承建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集中管理信息系统软件项目。同月,九恒星承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资金管理系统项目......

2021年我们仍在不断努力中!!!

持续创新

发力产品研发 推出多款新产品

受疫情的影响,企业办公出现了两个新的需求趋势,其一是移动办公的需求,其二是信贷系统升级的迫切需求。

在与客户不断的沟通、回访中,九恒星收集了各类型客户对财资管理软件的升级需求,并将这些需求化为创新的动力。

为了解决这些切实的需求,九恒星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大量资源。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开发了新一代网银系统、RPA智能资金机器人应用系统以及新一代信贷系统等,针对移动办公、智能化办公,为新老客户提供更简单、更智能的一揽子式产品和全业务链条管理平台,致力于解放人力,提高企业资金管理的效率,解决行业的难点、痛点。

更令我们感动的是,我们的客户为我们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20载岁月,我们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好的资金管理软件和服务。在过去一年中,疫情或在空间上将我们分隔,但却让我们通过业务的方式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智能财资2021

新产品、新技术、新解决方案

九恒星所处的赛道,是一个需要不断重创新、重服务的行业。得益于20年的积累,让九恒星站在了跑道最前端。但我们亦深知,只有持续地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才是走向下一个20年的唯一路径。

当前,企业级产品正站在转型的关键路口,处在低毛利软件开发向标准化+客户化产品升级过程中。追溯企业的财资管理的发展历史经过三个阶段:2000年前后,处在资金集中管控1.0版本;20.版本是资金管理防控双高、降本增效的阶段;当前,资金管理正朝着全球金融资源有效配置的3.0版本迈进。

2021年,九恒星将在产品研发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当前,IT国产化呈现出增长的趋势。除了硬件的替换之外,核心软件的替换也日益增多。九恒星也将以软件为核心,推出更多功能产品,并不断完善整个资金管理体系。

伴随着世界格局的不断变化,国产化和自主可控成为新的关键词。未来,面向政府机构、集团企业,企业软件的国产化势必成为趋势。

九恒星深耕行业多年,也将抓住这一时代性的机遇,实现自我的迭代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5G的技术进入集团财资3.0时代,创新出更好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为国家IT战略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