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电视>正文

这个母亲节 我们不一样 哈尔滨万达乐园让宝贝穿越到爸妈婚礼现场

2018/5/16 15:28:12 来源:中国传媒网

5月13日,母亲节,哈尔滨万达乐园特别为妈妈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辣妈婚礼节”活动,安排了一系列暖心的婚礼仪式,让平日里忙于柴米油盐的妈妈们,重温甜蜜幸福时光,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母亲节。

重温浪漫时刻 “仪式感”让生活更幸福

“妈妈,你和爸爸拍结婚照时,我在哪里呢?”生活中,不少宝爸宝妈都会被孩子问到这样的问题,每次都很难解释清楚,而宝贝们对于这个问题的兴趣往往是无限的。但在哈尔滨万达乐园,宝贝们“穿越时空”,来到了爸妈的“婚礼现场”。

哈尔滨万达乐园“辣妈婚礼节”仪式感爆棚。活动现场,在知名“辣妈主播”的带领下,20位辣妈与爱人走进浪漫的辣妈婚礼节现场,各式辣妈重披婚纱,与爱人再次发出爱的宣言。宝贝们则变身小花童,挎着小花篮,见证爸妈的幸福时刻。

随着音乐的响起,宝贝们近距离感受到爸爸妈妈的温情、幸福和浪漫。虽然小家伙们对“婚礼”的概念还很模糊,但现场,他们却一直在夸赞妈妈:“妈妈,你今天好漂亮哦”,有的宝贝一直牵着妈妈的婚纱转个不停,小小的脸庞上写满开心。

为了记录这一幸福的时刻,活动现场还为每个亲子家庭免费拍摄了一组辣妈婚纱写真及全家福。身披白色婚纱的辣妈们和老公一起牵着宝宝的手,这种幸福不言而喻。

吃喝玩乐俱全 全家上阵乐趣多

哈尔滨万达乐园玩乐多多,足够全家上阵嗨玩一整天。参加完“辣妈婚礼秀”的一家三口还可以享受一段“逛吃逛吃”的美妙亲子时光。

 “丁香泡泡城堡”玩泡泡枪,乘坐“小蜂酿蜜”旋转飞翔,在欢乐转马上,孩子们化身小公主、小王子,尽情享受梦幻的美好。也有人选择全家一起乘坐蘑菇伞塔,从高空俯瞰整个乐园美景。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们超开心。

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儿童剧“林海仙踪”和“丁香仙境”也吸引了众多孩子的目光。“丁香仙境”“林海仙踪”两场儿童剧运用全息成像技术,将丁香仙子的世界和林海深处按照的如梦似幻。孩子们跟随跌宕起伏的剧情,时而惊讶,时而紧张,完全沉浸于精彩的剧情和超现实的舞台效果。父母们纷纷耐心陪伴孩子一起观看演出,这次陪妻子参加辣妈节的董先生说,自己平时工作忙,很少能陪孩子这样玩,今天既能回味当年婚礼的甜蜜,又能陪伴孩子和爱人,实在太值得了。

还没有摆脱单身的青年们也不必着急,5月20日,哈尔滨万达乐园还将举办“欢乐蜜月,我爱你!”活动。届时,会有一系列为单身男女打造的“单身告白”活动,还会推出娱雪乐园+主题乐园超值蜜月套票,打造不一样的蜜月之旅。哈尔滨万达乐园,早春5月超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