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封魔纪官方主题曲《镇世》仿水墨PV发布 二次元人气唱见阿册献声震撼人心

2018/5/15 17:37:04 来源:娱乐在线

“谁投我历劫草莽荒原,谁伴我孤绝生死一线,谁共我煎熬情深缘浅,炼就我 成镇世之剑”短短的几句话描述的是一段慷慨的人生,经历了命运沉浮之后决心正面那些险阻,掌控自我的命运。随着一段激昂的曲调出来的是异人列传系列网络电影封魔纪的主题曲——《镇世》。

PV于腾讯视频上线。

 

今日由二次元人气唱见阿册献声演唱的封魔纪主题曲《镇世》正式的与大众见面了,这首为封魔纪量身定制的主题曲其灵感也是来自于影片内容本身。

人气唱见阿册以其华丽富有质感的声音获得了大众的肯定,此次《镇世》邀请到了阿册为其献声,也正是希望这种富有蛊惑力的声线能够给这首曲子带来灵魂的震撼,将异人的豪情壮志扩散到听众的心灵深处,产生共鸣。

 

封魔纪包括三部影片,讲述了三位异人英雄各自的故事。以中国神话英雄故事为原型,重塑异人世界观,将这些英雄人物再次推上荧屏热潮。他们历经坎坷,体验各种情感的交织,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阻中爆发,成为一个时代中的英雄人物。

主题曲PV也采用了仿水墨式的画风,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将我国自有的特色文化融入其中,获得大众的认可。

封魔纪是由红龙影业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刘海亮执导,史元庭、龚义杰、冯旭东等人主演的异人列传系列电影,包括《杨戬传》《赤雷传》《土行孙传》三部网络电影。其中,《杨戬传》已于4月27日在腾讯视频平台独家上线,其播放量也是呈现火热趋势。《赤雷传》也将在5月25日登陆腾讯视频,为大众谱写异人赤雷的情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