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明星八卦>正文

歌神许冠杰校长谭咏麟金曲开仓出动私人飞机

2018/2/22 13:46:30 来源:今讯网

歌神许冠杰校长谭咏麟又来了!日前许冠杰和谭咏麟为八月再度合作的演唱会拍摄海报,他们两位多年来的金曲无数,演唱会叫好叫座,在歌迷的不断要求下,这个夏天终于迎来演唱会延续篇。 

这次二人计划化身音乐速递员,将会演唱更多歌迷想听的金曲。这次拍摄海报阵容相当庞大,不但专程跑到飞机库拍摄,更动用了私人飞机,由星级造型师为歌神及校长设计速递员造型,既型格又时尚,当日拍摄气温高达35度,阳光普照但非常炎热,他们为求完美不惜大汗淋漓下进行拍摄。之前首回的演唱会有很多金曲都没有演唱,二人将会收集歌迷意见,唱更多好听的经典作品!校长说:“我们今次演唱会有如金曲开仓!经典歌曲多到要开私人飞机先放得下,要送好多靓歌比我哋既歌迷 !”

 演唱会将会八月五日至十二日举行,五月七日至十一日优先订票,实行将开心快乐和经典金曲速递!

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会 Part 2 – 金曲速递

The Club会员专享优先订票

演唱会日期  : 2018年8月5至 12日(8:15pm)

票价  :  HK$880 / HK$580 / HK$280

地点  :  红磡香港体育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优先订票日期 : 2018年5月7至11日**

优先订票网址 : www.theclub.com.hk/samalan2018 

(5月7日早上9时至5月11日晚上11时59分)

优先订票热线: (852) 28 611 611 预留座位 (上午9时至晚上9时)

(每位会员最多可订购10张门票。每张门票手续费为HK$32。)

AEG Promotion Ltd.跟国内外拥有非常庞大客户群的微信平台携手合作,日后众多国内的知音歌迷就可以非常简便地用微信平台来进行付款,订购所喜欢歌手的演唱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