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携手广东影视频道,土豆泥直播海选造星计划完满落幕

2018/2/10 12:25:17 来源:

2月7号,土豆泥直播与广东影视频道联手推出“影动全城-造星计划”总决赛在广东电视中心盛大开幕,最终从10万参赛选手中选出15强优质选手,不仅获得电视台的嘉奖而且平台也给予了超高奖励!其中优质选手还将签约百万年薪主播,迈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这次土豆泥直播举行的“影动全城-造星计划”,让更多网红开始登上现实中的舞台,从手机屏幕走向舞台,让亿万观众可以通过电视来了解他们,现场选手说:在土豆泥直播平台,只要你有才,你想火很容易。

2月8号的影动全城--巅峰之夜大型晚会现场,不仅有从线上10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位选手,更有侯玉婷,胡芳芳等知名艺人,一场由全网10万参赛选手中争夺全国15强的角逐在广东电视台激烈展开。

广东电视中心现场

整晚决赛梦想现场,来自全国各地选手们可谓是披荆斩棘,为获得全国15强的荣誉各显神通。

当晚比赛现场被邀请前来的重量级评委分别是:广东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著名播音员,国家级主任播音员——侯玉婷;知名歌手、词曲创作人,“广东最佳创作女歌手”——胡芳芳;广东知名音乐人、二胡才女、最佳人气女歌手、最受欢迎艺人——辜樱樱。

评委阵容专业高水准,我们的选手们更需要拿出自己最优秀的状态来迎接比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当晚决赛现场的精彩时刻,一个造星计划的巅峰之夜。

著名播音员,国家级主任播音员——侯玉婷

知名歌手、词曲创作人,“广东最佳创作女歌手”——胡芳芳

广东知名音乐人、二胡才女、最佳人气女歌手、最受欢迎艺人——辜樱樱

这一次土豆泥直播和广东影视频道《影动全城》的造星海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从海选到决赛现场,给予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一个实现“明星梦”的舞台。每位才艺达人都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每位主播都有机会登上舞台!

目前国内综艺选拔比赛类型和数目繁多,但距离和门槛始终让一部分有才艺的选手无法施展,导致一部分优秀的才艺达人因选拔赛的门槛条件不变而流失。

此次广东影视频道《影动全城》首次与土豆泥直播平台结合,扩大了才艺选手的展现机会和平台,结合线上新媒介直播形式,让选手展现才艺的舞台更加便捷和贴近新风尚的潮流。

在土豆泥直播,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导演,每位主播都为自己的代言!全新的电商直播,给予每个追梦人更多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