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环球影讯>正文

狗年最期待的网剧《西游物语》火热来袭!按耐不住先爆为敬

2018/2/10 11:31:13 来源:娱乐在线

  狗年最期待的网剧、强迫症的福音、努力活到2018的理由——《西游物语》首爆动漫版海报,小编已经按耐不住先曝光为敬。

《西游物语》动漫人物海报

  有不少网友吐槽国产电视剧“套路越来越明显”,直呼自己可能看了假的电视剧,难道国产剧真的就只能看套路了吗?等等,2018年即将上线的《西游物语》表示有话说!这部剧主打喜剧元素,完美融合《武林外传》与《爱情公寓》的爆笑因子,西游师徒在当代的爆笑生活。全程高举反套路旗帜,坚持创造网感为网友们服务。

《西游物语》动漫人物海报

  时尚、搞笑、爱情、友情、社会热点、西游新编,《西游物语》没有走传统古装仙侠剧的老路子,而是将众多90、95甚至是00后喜欢的元素提炼再造,融合出一部与众不同的当代喜剧。

  《西游物语》四格故事-系列版抢鲜看

《西游物语》四格故事-日常版抢鲜看

  不但如此,网剧《西游物语》更有同款手游、同款漫画、同款书籍、同款周边饰品等将在暑期档同步上线,西游与现代究竟能擦出什么样的无厘头火花。该IP的创作公司八千里路(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否能逆袭2018年时尚感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