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环球影讯>正文

外星神探破解地球危机,《嗜血追凶》今日上线爱奇艺

2018/1/21 20:44:20 来源:娱乐在线

  魔幻风悬疑动作网络大电影《嗜血追凶》今日强势独家登陆爱奇艺。《嗜血追凶》讲述了一个扮成“小丑”模样的杀手突然开始连续屠杀人猿家族,警署委托蓝爵探案小组展开调查,在一次地下格斗中“小丑”的真面目被蓝爵揭开,在不断接近“小丑”寻找证据的过程中,故事却开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案情背后竟然牵出一条时空交错的关于亲情爱情的纠葛主线以及对人性的反思和叩问。

  破格同类型电影 美式高颜值探案小组强势来袭

  相比前几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今日曝光的上线海报可谓是充满张力、看点十足。画面居中的玉笙紧握匕首拉开架势,蓝爵侧身站立肩扛长剑,两人身后的核心人物“小丑”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诡异的小丑面具之下表情耐人寻味,双手所持的复杂兵器象征高度的危险,变幻的冷色调背景下是火焰席卷空城,一场恶战势在必行。该片海报用心制作预设了大量伏笔,相信各位网友在期待上线之余也作出了自己的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嗜血追凶》打造了中国电影自己的高颜值探案小组,蓝爵探案三人组中既有兼具武力值与颜值的性感御姐,也有观察力敏锐的甜美萝莉,男主角蓝爵更是拥有神秘的外星血统,冷静睿智充满贵族气质。小组中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专长和破案能力,各司其职又配合默契,在解决一桩桩棘手案件的过程中,他们窥探人性的深渊,历经命运的拷问,也一一揭开属于自己的身世奥秘。

  精美特效深度内容双管齐下 悬念叙事全程高能

  除了类型前卫以外,《嗜血追凶》的最大看点就是在魔幻风格、唯美视效的外衣下包裹着打磨过硬的故事内核。扑朔迷离,疑窦丛生的案情追踪情节牢牢抓住观众的注意力,比如小丑的真实身份被揭穿后,与邪恶力量人猿家族的关系也逐渐抽丝剥茧的露出,剧情急速反转到最后亲情伦理的深度拔高又十分耐人寻味,让本片的戏剧性全程高能在线,结尾那句“人的记忆是镶嵌在生命中的宝石,他的使命就是擦拭掉宝石上的尘埃”,又赋予了本片治愈系的人性内涵。

  《嗜血追凶》已于1月2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本片由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空中寰美(天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赤寰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空中人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映美传媒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由知名导演朱睿执导,实力偶像高瀚宇、新生代人气演员赵婉婷、维妮等联袂主演。

  另外,片方今日也公布了《嗜血追凶2》不久也将独家登陆爱奇艺,紧跟前作的第二部又会是怎样精彩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