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环球影讯>正文

最美《女儿情》,绝美光雾山

2018/1/19 16:17:12 来源:山城热线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2017年发布了片头曲《女儿国》的MV之后,电影片尾曲《女儿情》MV近日更是暖心上线。全能歌手Henry刘宪华独揽编曲、制作及演唱,一首充满西游情怀和浪漫古风的上世纪国民情歌,被这位出生于加拿大的阳光鲜肉才情重释。他用其低沉的声音,唱出了片中国王赵丽颖与唐僧冯绍峰荡气回肠的千古绝恋,令人动容。

在MV中,大众也看到了两位主演诸多感情戏份。当Henry替女儿国国王和唐僧唱出经典的恋爱告白时,更是充满感动和力量,堪称最美情话。《女儿情》MV的曝光,让观众在电影还未上映之际,提前感受到了这部电影的甜虐指数。

MV中另一大亮点,是电影中女儿国绝美的自然风光。片中大量景色取景于四川光雾山,光雾山是我国著名的AAAA级旅游景区,以其     神奇秀丽的自然山水、俊美的峰林、浩荡的林海著称,还有中国红叶第一山的美誉。MV中呈现出来的光雾山,广阔丛林、星月之辉、沧海桑田、应有尽有,唯美不已。再加上两位主演的感情演绎,流连于天地之间、穿梭于花草之中。这样绝佳的景色令人心生感动,也为影片增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