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明星八卦>正文

汪陆斌助力李修洋与云众蓝海最新公益单曲《在路上》MV首发会!

2018/1/8 21:34:44 来源:

  1月6日人气歌手李修洋出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经济贸易委员会主办,贵州云众蓝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18中国互联网+分享经济创新与发展论坛,当天会场同时举办“《在路上》山区贫困儿童助学公益单曲MV媒体发布会”,中国好声音歌手:汪陆斌空降现场为同门师兄:李修洋助威站台!当天李修洋与汪陆斌及云众蓝海陈俊廷董事长除共同为自己的公益主题歌单曲mv举行首发剪彩外,李修洋与汪陆斌还演唱多首个人代表作与在场嘉宾分享!

 

  较早前李修洋还曾应本次论坛承办方:贵州云众蓝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及贵州蓝海公益基金会之邀,前往贵州偏远山区出席“蓝海希望小学揭牌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活动”,并与云众蓝海陈俊廷董事长及知名音乐人:杨翰嘉Hank,汪哲俊共同创作一首针对援助山区贫困儿童就学公益主题歌《在路上》,承办方:贵州云众蓝海趁着本次李修洋出席论坛机会,为《在路上》这首公益主题歌及mv举办媒体发布会。

 

  为响应蓝海公益基金会及贵云众蓝海发起的济贫助学公益活动精神,及为修洋师兄的济贫助学公益主题歌《在路上》mv发布助威,同门兄弟:汪陆斌也不畏当天严寒爆雪恶劣天候与修洋来到贵阳,共同参与《在路上》单曲上线暨MV首发媒体分享会!

 

  修洋从出道开始便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坚持音乐梦想的同时也同步力行公益行善的心愿,在《在路上》这首公益主题歌之前,李修洋已经发表多首公益主题歌,包括和飞儿乐团阿沁,刘思涵合作的亲情公益单曲《爱在我也在》,及为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交警及戍守边疆的官兵创作的《幸福晚餐》...都受到媒体关注,也因此修洋还被媒体封为暖男歌手!

 

  虽然《在路上》与较早前发表的《最后一次》,《爱在我也在》一样均为两岸音乐制作团队打造,但《在路上》却是李修洋和宝岛知名音乐人:hank头一次合作的作品,《在路上》在中国台湾知名音乐人:Hank制作及编曲下呈现与过往作品截然不同的风格,由于这是hank老师专门为修洋量身订制精心打造的作品,因此在歌曲的铺陈及情绪的起伏方面的处理显得更为细致,同时更加贴近人心....在音乐新锐汪哲俊作曲,云众蓝海陈俊廷董事长填词下,这首在“蓝海希望小学揭牌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活动”现场实况取的mv画面,显得更为真实且更能触动人心... “蓝海希望小学揭牌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活动”;及《在路上》公益主题歌均由贵州云众蓝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陈俊廷董事长发起,旨在帮助贫困山区孩子们改善生活及就学环境,陈俊廷董事长希望藉此抛砖引玉的这这份大爱延续吸引了更多社会善心人士的参与这个爱心善举。

 

  李修洋除了在发布会会场演唱《在路上》,2018中国互联网+分享经济创新与发展论坛会场李修洋应邀演唱《爱在我也在》,而汪陆斌除了在“《在路上》山区贫困儿童助学公益单曲MV媒体发布会”开场演唱《你是一颗星》;也应邀在云众蓝海年会上演唱《 人情味 》。李修洋与汪陆斌 独特的嗓音获得现场观众如雷的掌声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