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将军在上》热播中 向皓实力演绎圈粉新套路

2017/10/31 13:46:35 来源:娱乐在线

 近日,改编自橘花散里的古装大戏《将军在上》一夜之间刷爆了朋友圈,该剧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自开播以来,这部剧的讨论已经占据各大社交平台。而在剧中郭元景的扮演者向皓,也通过《将军在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一部剧让更多人了解这位亦正亦邪、外表俊俏、古灵精怪的90后小鲜肉。

 

  郭元景坑队友赵玉瑾 向皓演绎鬼马智囊王 

  向皓(饰郭元景)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拥有很多小道消息的纨绔子弟。身为当朝皇后亲侄子的他,拥有强大的家庭背景,鬼马顽皮十足。在剧中作为赵玉瑾四人团中的“智囊王”存在的郭元景,经常会想出一些天马行空的鬼点子,实力坑队友,防不胜防。网友们纷纷大呼:“猪队友!”“神坑!”“这是在搞事情!”

  《将军在上》一经开播便收视爆棚,诙谐幽默的剧情引发起观众的热烈讨论,深得网友好评,更是在网络上被网友评为2017年的古装剧中的一股清流。《将军在上》之所以能引发收视热潮,与其唯美的画面与奢华布景也分不开,从向皓等一众演员出现时的服装道具就可以看出剧组的精心准备,抓人眼球。而剧情的新颖创意也特色十足,剧中在保留了原著的诙谐幽默风格之外,还加入很多人文与感情线的刻画与描写,堪称是书改剧的完美演绎。

  将军在上热播 向皓实力演绎圈粉新套路

  向皓饰演的郭元景在剧中虽然顽皮鬼马坑队友,但是他的出现却让《将军在上》这部剧变得真实与灵动起来。作为见证赵玉瑾与叶昭爱情转变的他,从前期的帮助赵玉瑾逃婚,到后期神助攻赵玉瑾与叶昭相爱,向皓将这一角色在剧中演绎的的十分讨喜。甚至在剧集播出之后,郭元景竟然被网友笑评为剧里四人团中最man最可爱的一位。

  《将军在上》播出后不到21小时,网络点播量便突破1亿,而向皓也通过郭元景这一位讨喜的角色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肯定并收获众多新粉丝,而接下来光芒影业旗下艺人向皓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