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娱乐>潮流娱乐>正文

《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开播后播放量惊人 或成本年度综艺黑马

2017/10/31 13:07:07 来源:娱乐在线

《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China Stand-up Comedy Megagame)从今年年初筹备到近日已经足足有大半年的时光,本周,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迎来20强角逐的第一期节目播出,节目一经播出就获得良好口碑,迅速上升至爱奇艺脱口秀频道TOP1。播出后短短几小时播放量就突破千万,成为今年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中的一匹黑马!

20强闪耀登场上演精彩对决 现场笑料不断

现场评委团

从7月份开始全国海选到10月28日的上线播出,《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一直不断被广大热爱语言类节目的网友关注着。而入围全国20强的选手也可谓是高手云集。他们有脱口秀俱乐部的创始人,有受到国外媒体追捧的脱口秀后起之星,有家喻户晓的电台DJ,也有把脱口秀当成自己毕生追求的职业脱口秀演员。在比赛期间,每位选手都展示出自己的深厚功力,不仅让评委们捧腹大笑,更赢得了观众的欢心。

上海小魔王狂甩狠话只为拿冠军 戏谑父亲上演神级坑爹

相信看过第一期《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的观众一定对这位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来自上海,看似平凡的容貌,却有着不平凡的口才,一开口就有一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势。他更是对节目组撂下狠话:“放下身段参加这个比赛,主要就是为了拿冠军”,这位亦正亦邪,笑起来还有点可爱的80后男生就是来自上海的Storm Xu。Storm大肆调侃自己的父亲,趣味讲解了父亲对于“上海人排外”的一些奇葩举动,这一系列坑爹表演引起了在场观众与粉丝的狂笑与尖叫。

 

女汉子也有春天 现场征婚吓坏谷大白话与黄西

本次大赛值得一提的就是,20强选手里面竟然有18位都是男性选手。而作为大赛中第一次与大家公开接触的女选手就是——三弟。三弟因为外表酷似李宇春,在之前公布入围名单的时候就备受大家关注。这位不起眼的南方女生可谓是实力雄厚,在现场更是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她一登场首先强调自己是职业女选手,随后爆笑解读女人说脱口秀的困扰,使得在场所有观众连连叫好!因此成为本届大赛最有望夺冠选手之一!比赛现场,她更是直言不讳的调戏起在场男评委,笑谈要与谷大白话与黄西老师谈对象,惹得两位老师哭笑不得。

 

陕西小伙方言rap震撼全场 巧用语言艺术技压群雄

啸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他在西安当地却是小有名气的脱口秀明星。在比赛现场,啸雷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方言优势,用一口地道的陕西话说起了一段因为车祸引起的rap,让很多观众疯狂叫好,评委都差点以为自己走进了第二季中国有嘻哈的录制现场。

黄西谷大花式抛梗怼选手 情感老司机“短平快”点评圈粉

除了高手过招的选手们是本次节目最大的看点,评委们的各色点评也绝不容错过。“你的表演就好像是氢气和氧气产生了剧烈的反应”黄西用化学反应机智点评选手,“感觉最后有点水”,此句一出,又引来观众 一阵爆笑。谷大白话抛出国外喜剧经典《 Lucky Louie》怼选手水平还不够,人气美少女SNH48张雨鑫也成变成了套路老司机。

还有一位评审团嘉宾,点评从来都是2个字,他就是拥有丰富脱口秀经验的郑实,他有着独特的语言风格,郑实主导的情感脱口秀节目《郑在秀》在爱奇艺亦拥有众多女粉丝正。是这所有的一切,使得他对选手表演的斟酌与点评如此犀利、精辟,谷大白话更是现场呐喊“简洁”,为他点赞。

截止到目前,《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播出48个小时,而播放量已经超过4000万,无疑将成为今年语言类节目中一匹最有实力的黑马。想了解更多段子手们还将上演哪些有趣的脱口秀表演,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0:00爱奇艺脱口秀频道自制的《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