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传媒网>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让你遇见不可能 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

2018/3/28 17:42:19 来源:城市在线

    2017年11月20日,君学海外与雁传书文化传媒联合打造的“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海外1期班圆满成行。在这一次漫长的旅途中,君学中国集团,北京加糖MR、江苏省泰州市明德教育、广东省茂名市简易教育、重庆华威教育、内蒙古鼎齐幼教等4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人,首次有组织、有计划地探访以色列;也是民间教育机构首次深入探索先进教育国家背后的秘密!

    2018年5月30日,君学海外“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二期班)再次起航。本期以色列之旅将邀请40位教育精英同行,再次探秘以色列教育信仰的奥秘。

图

图|君学海外1期班全体色友于耶路撒冷橄榄山上

    以色列,这个包揽了超过1/5诺贝尔奖的犹太民族,有一种化劣势为优势的超能力——即使地处沙漠,也能发展出全世界最尖端的滴灌技术。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个国家能像以色列那样,拥有如此多的创新和创业经验。这里是世界科技的摇篮之一,也是素质教育和创新立业的乐土。

2

    以色列被称为“创业的国度”

    这里创新的秘诀是什么

    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

    【二期班】

    特邀专场

    全球最畅销的创投著作之一

    《创业的国度》作者

    前美国国会外交事务顾问

    索尔·辛格SaulSinger

    为您揭示以色列如何化弊为利

    解密以色列的经济奇迹

    在美国出生并成长的索尔·辛格,22年前回到以色列定居,在这之前,他的声名主要来自其曾经担任美国国会山外交政策顾问超过10年。

    在以色列,索尔·辛格担任《耶路撒冷邮报》评论版编辑与专栏作者,在这一岗位上,他通过与自己的姐夫——美国政府外交政策顾问,美国外交关系理事会中东问题资深研究员,美军前驻伊联军发言人丹·塞诺一起完成的一本关于以色列历史文化的书再次受到多方关注。

    这本名为“Start-upNation”的书,出版中文版时,严格遵循了书名的原意,将其翻译为《创业的国度》。

    除了邀请《创业的国度》作者索尔·辛格和“二期班”教育人一起探秘创业的奥秘,还邀请另一位以色列国宝级作家,电影《爱与黑暗的故事》原著者阿摩司·奥兹。

3

    诺贝尔呼声最高作家之一

    电影《爱与黑暗的故事》原著者

    以色列国宝级作家

    阿司摩·奥兹AmosOz

    君学海外(2)班以色列特邀专场

    带我们回到他的童年时代

    以色列建国前后政权的更替

    犹太民族的百年社会变迁

    讲述以色列近代文学的发展历程

    阿摩司·奥兹是当今以色列文坛最杰出的作家,也是最富有国际影响的希伯来语作家。他以耶路撒冷、基布兹等令中国读者感到神秘的奇异环境为创作背景,笔端触及家庭及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着重揭示人物的心路历程,展现出一幅生动而丰富的现代以色列风俗画卷。他不仅是个杰出的作家,而且是积极的社会活动家,热诚呼吁阿以和平。他的创作不仅在以色列文坛独树一帜,而且在英美反响很大,获多种文学奖,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他是继耶胡达·阿米亥之后译介最广的希伯来文作家。

    与国家大师零距离交流,尽在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二期班)。

4

    2018年5月30日启程

    由君学海外、雁传书文化传媒联合主办

    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海外二期班

    现面向全国邀请

    40位教育

    共同走入神秘而又神圣的信仰之地